檀冰遭昔日好友炮轰 称有视频证其恶行

2013年05月31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檀冰(资料图) 檀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控告檀冰名誉侵权纠纷案还未开庭,导演、制作人“秋原nukin”却在网上对檀冰开炮,接连发数条微博指责檀冰“欠钱不还”、“打人”、“欲潜规则女演员”,并表示手上有视频为证。值得一提的是,“秋原nukin”曾是檀冰的支持者。面对昔日“战友”今日敌对,网友对檀冰产生的质疑也越来越大,并要求“秋原nukin”尽早公开相关视频,还原事实真相。

  “秋原nukin”连发数条微薄,炮轰檀冰“欠钱不还”、“打人”、“欲潜规则女演员”

  28日,檀冰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三天三夜没合眼精剪新电影《致命合约》”,并再次对控告自己名誉侵权的甄子丹喊话,“一切想毁掉我心血的阴谋都不可能得逞!我会誓死捍卫我的尊严和作品!开媒体会就是为了告诉关注此事的朋友们!阳光是最好的杀毒剂!甄子丹,别躲!咱们法庭见!”

  微博发布后,檀冰昔日的朋友,曾因《致命合约》而与其合作的导演兼制作人“秋原nukin”转发微博,揭发檀冰道,“建议把欠债两年躲着不还、施家暴打老婆、在剧组耍威风打美工道具师傅等‘好事’也放在阳光下杀毒。对了,还有你欠我余下3.6万元片酬和你欠我的钱,打算继续赖到什么时候?我已经考虑打算积极配合甄子丹和何培华律师方面对你应诉了,给你发短信你还不回。以上问题,你不说我可发博文替你说了啊。”

  随后有网友在其微博留言,“你不是支持檀冰的,怎么又‘倒戈’了?”“秋原nukin”复道,“去年这会儿认识这厮,老听他说甄子丹如何的人品低劣道德败坏;去年下半年和他合作几个月,经过亲历才发现,原来这厮的人品和道德才是无下限的。”

  29号下午,“秋原nukin”再发微博,起因是一位叫做“luxuryxuan”的网友对甄子丹的辩护律师何培华表示,秋原只是为了“更大的利益”所以才投靠甄子丹方。对此,秋原连发三条微博,并爆出更大的料。

  “正常人都要脸面,但有人偏不要,还有傻人至今蒙在鼓里。河南籍青年导演别看没拍过啥正经戏,色胆可大,在剧组里欲潜规则女助理兼配角演员。小姑娘不甘屈从淫威,找到秋原求助。在秋某协助下,流氓导演未能得逞,恼羞成怒,勒令秋某离开剧组。并编造了秋某企图把他架空找投资人单独合作,欲当‘甄子丹二世’的罪名。”

  “河南籍青年导演机关算尽却露了马脚,他淫欲未得发泄,开除秋某时说了实话,旁边正好有主任录像,我已经保存了。尤其是那句‘老大的女人你别碰!’好经典好生动啊,再次奉劝河南籍导演,知道你正躲在角落偷看呢,你只会耍小机灵却并不聪明,你那想睡女孩没得逞的样子,咱可能随时公布出来哟。”

  最后一条,“秋原nukin”把河南籍青年导演的名字直指檀冰,“以上两条微博,欢迎各位关注甄檀纠纷的朋友,媒体的朋友们积极转发。如果河南籍导演继续躲在角落里造谣中伤而忽视我对他的劝告的话,我将考虑把若干段视频公布出来,让大家看看这个家伙是曾经是怎么打算耍流氓的;也让大家看看这个在发布会上宣称‘这是共产党的天下’的家伙平时又是怎么说我党的。”

  “秋原nukin”曾是檀冰支持者,5月下旬露出不满情绪

  事实上,去年10月,“秋原nukin”还曾是檀冰的支持者。当时檀冰指责甄子丹“抢夺”自己的《终极解码》剧本,变身《特殊身份》,并把钱财、剧本和工作人员一锅端,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秋原nukin”为此还曾声援过檀冰,被网友们视为“倾檀派”。去年10月时,“秋原nukin”转发多条微博,力挺檀冰,“中国电影商业化、产业化历程上值得书写一笔的事件。十年的商业化大潮是高速发展的,但未必是健康发展的,类似檀冰导演这样的事件将会在最近一、两年逐步浮出水面,揭示出这个行业表面光鲜下隐藏的种种弊病和恶行。我们需要一个活力的电影圈,但不该带出一个混乱的、劣币驱逐良币的电影产业。”

  不过从今年5月日下旬开始,“秋原nukin”的微博中,便开始出现与檀冰决裂的迹象。先是于5月25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随博附上甄子丹与成龙的合照,“真是耐人寻味的图。我说这回他怎么不拿成龙说事,改成拍我党马屁呢!原来当初的瞎话被揭穿了。唉,真是感到又遗憾又惋惜,投身中国电影行业十年有余,自诩见过各色人等,但是象他那样瞎话连篇、品性恶劣的,从来没遇到过!咱做事敢做敢当,在此特别向甄先生诚挚致歉!去年看错了人,误听小人谎言了。”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网友还是看出其意指檀冰,因为当初檀冰细数的甄子丹诸多罪状中,其中一条便“甄子丹将原定的成龙挤走”。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