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祝陈思成佟丽娅两口子好好过

2013年06月24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雷佳音[微博]主演的悬疑推理片《记忆碎片》前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影片讲述雷佳音一夜宿醉,醒来发现同伴死在柜子里后,一路推理出谁是杀人凶手的故事。他现场大玩“疯狂猜图”游戏,自夸“虽然我从未通关过,但综合知识结构不赖,基本上不会出现卡壳的情况。”对于此前传出他与佟丽娅[微博]假戏真做,被陈思成[微博]踢出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一事,雷佳音回应是自己辞演:“我们三人都躺枪了。本来陈思成找我客串他的好朋友,我答应去三四天,但现在要拍这个戏,就没去成。下次思成有戏找我,我排除万难也一定会上。女神是让大家来爱的,大家都能爱,我为什么不能爱呢?但我们戏里戏外分得很清楚!我是男的,怎么写我都无所谓,但请别伤害别人家庭。我祝他们两口子好好过日子,该结婚就结婚。”而被问到是否知道有传佟丽娅、陈思成已领证结婚,他不置可否:“我尊重他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