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入选绿色宝贝 小荷才露尖尖角(图)

2013年06月25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晨 金晨
金晨出席活动 金晨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她是一名美丽的舞者,用优美的舞姿诠释了民族古典艺术的博大精深。她是一名不愿做花瓶的演员,用过硬的演技诠释每一个角色。身处大好年纪的她一直做各种各样的尝试,并期待更多的突破。除了拥有天使般的容貌,金晨还有一颗真挚温暖的心,她积极参加公益助学活动“为梦想插上翅膀”,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爱心。入行短短两年的金晨,凭借出色演技入围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在演艺圈可谓是金家幼女初长成,小荷才露尖尖角。

  热心公益入选中国绿色宝贝 因舞蹈结缘演戏

  倡导绿色生活的金晨,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坚持一些低碳小习惯,她一直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去感染身边的人,希望大家都能怀着感恩的心去帮助那些需要温暖的人。她总在说:“有心就有力量”。

  “北舞校花”在网上走红纯属一个偶然。金晨告诉记者,那还是她在北京舞蹈学院上大二的时候,为一本校园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没想到这组身着舞蹈服的清新照片被网友发现后发到了网上,随后引来大量的追捧和转发,“北舞校花金晨”一下子成了网络红人。后来就有不断的剧组找来演戏,自己误打误撞的进入了娱乐圈。

  小荷才露尖尖角 金晨演技日趋成熟

  作为“国民校花”的金晨,入行时间虽短,但凭借其在表演方面的天赋和优秀的舞蹈功底,已经挑梁过多部电视剧的女一号。在2013年1月4日上映的电影《201314》中,金晨饰演女一号温馨,牛群眼中的“准儿媳”,早在电影的首映仪式上,牛群就曾称赞金晨的演技自然而又不失感情,是一个演戏的好苗子。勤奋的金晨,也一直奋斗在表演的梦想中,从未间断。短短一年,接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演技更是日趋成熟,连最难的哭戏也是不费功夫。而刚刚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结束播出的《桐柏英雄》中,金晨饰演的女一号韩梅霜受到广大观众好评,粉丝基数也呈上万增长。而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金晨凭借出色表现顺利入围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在国内电影市场的日趋繁荣中,我们看到金晨像小荷一样才露尖尖角,随着时间的沉淀,相信金晨离影后的桂冠荣耀会越来越近。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