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长子考入北大中文系不会进娱乐圈

2013年07月01日18:0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前天,韦唯现身北京第五十五中学,出席长子韦紫明的毕业典礼。韦紫明已被北京大学中文系提前录取,韦唯希望儿子多学中国文化。韦唯坦言没想过让孩子当演员或歌手,“长得帅不一定非要去当演员,喜欢唱歌也不一定非要当歌手。男孩子最重要的是内在的涵养,艺术可以作为爱好。”  

  2007年,韦紫明和两个弟弟随韦唯回到中国,就读于北京第五十五中学,曾担任学生会主席。据老师介绍,平时的韦紫明成绩优异,阳光热情,热爱音乐、热爱歌唱,喜欢国际政治,喜欢运动。同学则评价他是个具有号召力的领导,人缘很好。当天,韦紫明代表全校高三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演讲,特意感谢了韦唯的付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