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否认已婚:瞒体重也不瞒结婚

2013年07月02日12:37  新京报

  @鸡毛蒜皮与鸡毛蒜皮(徐静蕾微博):巴黎时间一大早,微信噼里啪啦响,众亲友各种截图,恭喜本人又结婚了……同学们呐……我就是隐瞒体重也不会隐瞒结婚……不过……谢大家关心了!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日,网络上出现登记人为“徐静蕾”的香港出入境表格资料,除了出生年月、职业等信息外,该表格的婚姻状况栏“married”(已婚)中被打钩,因此引来39岁的徐静蕾已与黄立行结婚的传闻。不过这一消息还是被当事人否认,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人在巴黎的老徐发微博称,“自己就是隐瞒体重也不会隐瞒结婚”。黄立行经纪人也回应道:“真的没有。”

  ■ “铁证”

  据曝光此事的网友称:“一开始还以为是同名,后来进内部资料库一查,职业为actress(演员)!资料完全吻合。家庭成员、车牌、住址、手机(四部)、电话、邮箱之类的绝密资料很想拍下来,后来还是决定做个好公民……”表格中,出生年月(1974年4月16日)、职业等信息均与徐静蕾相符。最受关注的是,婚姻状况栏中“married”(已婚)被打钩。由于字迹潦草,网友怀疑表格是由工作人员代为登记,但签名处的“徐静蕾”三字与老徐平日签名很相似。

  ■ 蛛丝马迹

  2009年

  徐静蕾执导影片《杜拉拉升职记》,黄立行饰演男一号。片中两人大尺度激情戏引广泛热议,并有消息称疑似“假戏真做”。《杜拉拉升职记》宣传期,二人高调牵手亮相,之后在庆功宴上徐静蕾亲自煮面并喂黄立行品尝。

  2011年

  徐静蕾执导《亲密敌人》,并宣布仍由自己和黄立行主演。在《亲密敌人》破亿庆功宴上,徐静蕾称要给黄立行发八位数红包,二人同台互动更是亲密无间。

  2012年6月

  二人被曝结婚,但遭徐静蕾身边工作人员否认。10月,有网友贴出在台北街头偶遇徐静蕾的合影,引网友猜测老徐实为“探亲”,且早已是“黄太”。黄立行之后承认与徐静蕾在台湾约会,但否认秘密完婚。老徐也承认在恋爱中。

  2013年情人节

  有网友称徐静蕾在洛杉矶看NBA,徐静蕾本人也在微博中晒出相关照片。因黄立行是美国ABC,又是资深湖人球迷,二人被猜测在美国度情人节。3月,二人被曝悄悄注册,但仍遭到徐静蕾一方的否认。

  2013年4月

  徐静蕾微博上传一张黄立行“变身照”,引网友排队高呼“在一起”。随后,由黄立行哥哥黄立成出品的电影《变身超人》在京首映,徐静蕾现身,现场被狂喊“弟妹”。黄立成被问到对“弟妹”的看法时说:“家里的事不要在这里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