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通话曝光 曾骂其包养主播婊子不如

2013年07月01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主播实名举报被官员包养 女主播实名举报被官员包养
女主播纪英男与国家档案局前副司长范悦 女主播纪英男与国家档案局前副司长范悦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某电视台女主持人纪英男[微博]被国家档案局前副司长范悦隐瞒已婚事实、包养近四年的新闻,被传得沸沸扬扬。继发大量微博控诉范悦并曝出求婚视频后,今天(7月1日)中午,纪英男的新浪微博又曝新料,她把自己跟范悦在电话里对峙的视频上传至网上。在视频里,纪英男厉声质问范悦:你什么时候起诉我?你毁我一生,你凭什么恨我?在通话里,纪英男还提到,范悦报警了,而且找了律师发律师函,要起诉她侵犯“隐私权和肖像权”。这似乎是纪英男打电话质问范悦的缘由。

  纪英男:“你毁我一生!”

  在纪英男发上新浪微博的视频里,可以看到这段对话是在晚上8点左右进行的,纪英男用免提功能给范悦打电话,并把这个过程用视频记录了下来。电话接通以后,纪英男劈头就问:“你什么时候起诉我?”范悦声音显得有点无力,他说:“你什么意思,你想怎样,你觉得这样闹下去有意思吗?”纪英男回应说:“我不想怎样,我就是想好好跟你恳谈一次。”在电话里,范悦越说越激动,提到范悦找了警察,也找了律师,“你欺负我不懂法吗?你不是要发律师函吗?你不是要起诉我侵犯你的隐私权和肖像权吗?”

  范悦:“你肯定侵犯隐私权,想怎样结束你说”

  范悦表示他们俩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纪英男回应说,“你还以为我还会想和你在一起吗?你也不照照镜子。”随后,范悦表示,“你肯定是侵犯了隐私权的,看后面怎么处理”。听到这里,纪英男彻底失去了理智,她说,“你凭什么这么对我?你凭什么骂我跟100多个男人上床?你凭什么说我婊子都不如?你为什么要把我的一生都给毁了。你为什么这么狠,你太狠了。你骗了我四年。我有什么对不起你?”其中,纪英男还提到了范悦被纪委调查时,她依然没有跟他划清界限一事。

  范悦反复一句话:“你想怎样结束吧,你说。”

  (JZB/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