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深夜会闺蜜 老公王全安作陪(图)

2013年07月02日0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经过巴黎时装周及戛纳电影节的洗礼,曾以多套唯美造型惊艳众人的张雨绮[微博]似乎对时尚更加得心应手,连私下着装也不敢马虎,日前某天晚上,我们在北京撞见张雨绮与老公王全安会友吃饭,虽然只是一身黑衣黑裤打扮十分低调,但其中分长发造型,却渐露女神范儿。

  当晚,我们在北京某饭馆门外,撞见张雨绮王全安夫妇靠窗而坐,与一闺蜜吃饭聊天。席间,张雨绮与身边闺蜜相谈甚欢,姐妹俩不时小声说大声笑,尽显姐妹淘默契,虽然王全安全程只埋头吃饭不做声,但却未见不耐烦之色,给足老婆面子。当一行人吃完饭准备离开之际,记者才发现当晚张雨绮身穿一件黑色短袖,搭配一条同色的铅笔裤,脚踩时尚高跟鞋,虽然当天素颜的张雨绮随后戴上一副黑色镜框遮脸,但其中分的长发造型,霸气十足地拿着手拿包走出餐厅,却尽显红毯女神范儿。

  图文/冯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