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泰国牵手被拍称会找时间说清楚

2013年07月09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戚薇[微博]李承铉[微博]游泰国被拍。

  本报讯 戚薇与韩国歌手李承铉的绯闻一直都似雾里看花。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戚薇与李承铉在泰国牵手的照片,令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为此记者致电戚薇的宣传人员,对方表示暂时不方便回应此事,戚薇人在国外,承诺会找个时间把这件事情说清楚。

  此前有消息称,李承铉与相恋两年的女友安以轩[微博]分道扬镳,并与戚薇假戏真做谱出恋曲。在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的赛场上,李承铉曾在跳水前向镜头比出“7V”的手势,被疑是示爱戚薇。事后李承铉也在微博中承认7V即戚薇,两人还在微博中甜蜜互动,但是两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却始终没有捅破,戚薇也否认两人的恋情,称只是朋友。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戚薇与李承铉在泰国游玩时的牵手照。照片中两人着装休闲,都戴着墨镜,看上去轻松快乐。对此记者致电戚薇宣传,对方表示暂时不方便回应此事,戚薇还在国外,被问到是否与李承铉还待在泰国,其宣传人员却又否认说过戚薇在国外,他最后表示会找个时间向大家说清此事。(辛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