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携名模娇妻看恐怖片 妻被吓大叫

2013年07月09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琦琦与老公任达华看恐怖片并参加活动 琦琦与老公任达华看恐怖片并参加活动
任达华与琦琦伉俪情深 任达华与琦琦伉俪情深
任达华与琦琦 任达华与琦琦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微博]首次执导筒的电影《迷离夜》已经和观众见面。这部由李碧华的鬼故事小说系列《夜》改编成的电影分为几个部分,有梁家辉、陈慧琳、邵美琪[微博]等演员加盟。而在老公的电影上映之际,任达华的名模妻子也跟随老公一起,前往电影院观影。不过,胆小的任夫人显然被吓坏了,她不仅在微博上晒出两人观影出席活动的照片,还透露自己被惊到了:“今晚刚看完迷离夜,我第一次看鬼故事非常惊吓 ,吓到我从椅子上弹起!”老公任达华显然有些得意:“让您躲在我背后尖叫。”

  现年44岁的琦琦[微博],是香港著名模特儿。琦琦在上海出生,奥地利维也纳长大,1989年大学的暑假期间,在街上被一名模特儿经理人看中,邀请加入其模特儿公司,其后以她高贵典雅的气质在欧洲时尚界闯出名堂。1995年到香港发展。

  1997年11月琦琦与香港演员任达华结婚,2005年诞下女儿任晴佳。迄今为止,夫妻两人感情非常和睦,堪称香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