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预产期已过 抓狂自问为何还不生

2013年07月15日15: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早报讯(记者 段祯)姚晨的预产期已过,但目前依然没有其生产的消息传出,近日,姚晨在一篇工作人员的吐槽微博中留言,不禁自问:“我咋还不生?”

  随着姚晨预产期的临近,这两天已有大批媒体前往其住所和医院附近蹲守,本月12日,她所属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盖特Nine9”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家媒体现场直播围堵姚晨产检的新闻,并写道:“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誓要把我们堵死的节奏啊。”在节目视频中,主持人表示姚晨超过预产期但还没生,让不少等着报新闻的媒体十分着急。不少网友在该微博下留言,笑称姚晨的孩子“小土豆”是慢性子,将来要走大牌明星路线。有意思的是,姚晨自己也在该微博下留言,自问:“我咋还不生?”还配上了一个抓狂的表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