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赛制引争议 黄晓明Baby遭调侃

2013年07月15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逆袭战:守擂12强 逆袭战:守擂12强
邓小坤 邓小坤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中国梦之声》逆袭战在东方卫视全球直播,曾在20进12中被淘汰的邓晓坤、郭帅、陆敏雪、林采欣、李立宇、张捷站上舞台,在两轮PK中均能胜出者才能顺利晋级,最终唯有邓晓坤一人顺利晋级。而原12强学员的孙自佑则遭到淘汰。该赛制引起不少网友的质疑,很多网友认为这场逆袭战对此前已经进入12强的学员不公平。

  赛制复杂引争议 邓晓坤取代孙自佑晋级

  在上一周《中国梦之声》之中12强的名单暂时确定,不过按照节目安排,《梦之声》本周上演了一场逆袭战。20强里被淘汰的8强中,支持率较高的六名学员有机会在逆袭战中PK掉12强中的学员,成功晋级。当晚邓晓坤、郭帅、陆敏雪、林采欣、李立宇、张捷六名学员重新回到《梦之声》的舞台上接受挑战。在首轮PK中李立宇、张捷、陆敏雪败下阵来,而在第二轮PK中林采欣不敌艾菲、郭帅逊于妥云福而遭到淘汰,邓晓坤则以微弱的优势晋级成功。

  有人晋级成功,就意味着原先的12强中有人将淘汰出局。最后的淘汰名额在罗熙杰、许明明、孙自佑、何大为四位选手中产生,第五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的孙自佑最终遭到了淘汰。当晚所有的结果都与导师无关,完全由场外观众和场内400名梦想观察团成员投票得出。

  原本举行逆袭战是为了给予学员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使比赛更加公平。不过这样的赛制却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表示真心看不懂这个赛制,既然已经通过努力进入12强了,为什么又要重来淘汰别人,这虽然对逆袭者公平,但是对此前已经进入12强的学员不公平。也有网友表示其实大可不必办什么逆袭赛。最后在罗熙杰、许明明、孙自佑、何大为四位学员中将有一人面临淘汰时,四位导师进行了拉票环节,唯独只有孙自佑无人问津,这也让观众事先预料到了结果。而场外投票的方式令不少网友产生质疑黑幕的想法。

  首轮直播秀效果尚佳 黄晓明[微博]Baby关系遭调侃

  《中国梦之声》今日迎来了首场直播秀,直播对于学员的实力、导师的配合都有高要求,直播赛前外界对James的质疑一直以来就没有断过,称其中文不准、唱功不行,其弱势不知是否会在直播秀中暴露?而备受人喜欢的女神央吉玛,她独特的声线是否适应现场直播的声效?观众将这些疑问都带到了直播秀中,不过十分遗憾的是包括央吉玛、James在内的五名12强选手并没有参加直播秀。

  而其他选手在直播秀中的表现虽然不如此前录播的效果,但是整体水平发挥正常,未见异常。尤其是艾菲与林采欣的PK战中,两人的劲歌热舞不仅展示了二人真实的唱功,也展示了二人的舞技,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热烈。直播秀中导师们也是经受住了考验,相比前几场的插科打诨,直播秀中导师的“戏份”确实少了很多,不过自嘲调侃仍然存在,Anglebaby更成为了导师口中的高频词汇。Anglebaby则引用了黄晓明在本场节目中的语录回应导师调侃她与黄晓明的关系,“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文字后还加上了一串高兴和害羞的表情。(程兴家/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