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艺人消暑方法 梁朝伟自我催眠

2013年07月18日11:45  信息时报

  今年的三伏天已经到了,防暑降温成了生活重点。但演员要在炎热天气下拍戏,尤其是拍古装戏的演员更是有苦自知。不过艺人都有自己一套消暑方法,最神奇的抗热方法,应该是梁朝伟,就是用“自然抗热法”,说简单点,就是自己骗自己。

  梁朝伟自我催眠

  传梁朝伟拍《无间道》时,在炎热天气下拍一场冬天戏,穿上厚厚戏服的他拍戏前坐在一旁养神,有工作人员问他:“要不要喝杯冻水,或者吹风扇?”他回答:“不用了,现在是冬天,我不觉得热呀。”神奇的是梁朝伟脸上真的一滴汗也没有,原来他已经自我催眠入戏,进入了冬天,不但表情入戏,周遭环境也影响不到他的身体反应。

  袁咏仪空调左右伺候

  袁咏仪早前在横店拍剧还要穿上皇后装扮,拍完一个镜头她都要坐在椅上休息很久,几乎中暑,幸好剧组为她找来两部大型空调,左右围绕让她瞬间凉爽。

  郑嘉颖自备卡通扇

  身在横店超过38℃高温下,仍要穿上厚厚戏服拍戏,艺人都各有抗热方法。郑嘉颖最鬼马,有把“一堆屎”的卡通扇,不知道扇来的风是否也会有异味?

  林峰有电风扇服务

  林峰最近在横店拍《大汉贤后卫子夫》,穿上层层叠的戏服要不停抹汗,还好女主角王珞丹自备3台迷你电风扇,并慷慨让出一台给林峰。

  陈浩民获女儿扇风最甜

  至于这个夏天过得最甜,应该是陈浩民,快将生第二胎的太太带着女儿来探班,未够两岁的雅薷竟然自动为陈浩民扇风。

  范冰冰走到边吹到边

  范冰冰目前正在横店拍新剧演清朝皇后,但室内场景没空调,高温达40℃,幸好范冰冰有专用巨型风扇,走到哪吹到哪,令她保持皇后的霸气状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