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李天一律师辩护 扬言要炸公安局

2013年07月18日13:41  沈阳晚报 微博

  7月10日,陕西凤翔县一农村电焊工在网上浏览新闻,得知李双江之子李某某的律师将为其作无罪辩护后,在微博上连发数条评论,其中一条微博扬言要炸掉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凤翔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将该男子行政拘留5天。

  曾国泰32岁,是名电焊工,多位村民说,他为人老实,邻居有啥事儿,他也喜欢帮忙。曾国泰的爱人张美玲说,11日晚11时许,来了几名警察将丈夫带走,次日9时,丈夫返家。14日警察又将丈夫带走。“听警察说,我老公在网上说要炸掉北京公安局,语言过激。”

  昨日,记者从凤翔县公安局获悉,曾国泰在其微博上发微博扬言要炸掉北京市公安局。接到上级指示,他们连夜调查,并要求曾国泰删除这条微博。(南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