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开启运动模式 倡导正能量不限量

2013年07月18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近照 蒋欣近照
蒋欣嗮运动照片 蒋欣嗮运动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自称自己是“微胖界代言人”的女星蒋欣,开启了运动模式,并大晒自己运动后大汗淋漓的照片,照片中素颜的蒋欣,脸型明显瘦了一圈。网友看过照片大赞称:“有毅力,很性感,要向娘娘学习告别微胖界。”

  前段时间蒋欣曾发表了一篇关于“微胖也很美”的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众多微胖美眉的疯转和共鸣,蒋欣也一度成为了“微胖界的代言人”。然而最近,蒋欣却经常发表号召大家运动起来的微博,并晒出自己运动后大汗淋漓的照片来为自己加油打气,还鼓励粉丝们一起行动起来。这也让粉丝们大为好奇:难道娘娘要脱离“微胖界”?

  记者也联系了蒋欣本人,问及是何原因开启了运动模式,蒋欣称:“因为我体质不是很好,而且拍戏又很累,抵抗力低很容易生病,刚刚进《三个女青年》剧组的时候,我就开始脸部颈部过敏非常严重,体质很弱。我又是很典型的西北女孩的身材,骨骼大稍有点肉也会显胖,所以下定决心坚持每天锻炼争强体质、锻炼意志、还可以塑身”。

  为此蒋欣还在喊起了口号,自称:“爷流的不是汗,是五味杂陈!排出废气,吸收正气!正能量不限量!快快动起来!”。蒋欣表示运动过后大汗淋漓的感觉不仅会很有成就感,还会锻炼自己的毅力、排解压力,并希望女生们都能参与进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