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再曝夏日街拍 完美驾驭百变造型(图)

2013年07月19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数展示摩登OL风 陈数展示摩登OL风
陈数驾驭清新运动风 陈数驾驭清新运动风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数全新夏日街拍大片再度来袭,这组街拍照片在风格上延续了上一次组的摩登时尚与潮流感,通过巧妙搭配与色彩冲击,呈现出了陈数更多不同的面貌,无论是清新运动风还是简约OL范儿,陈数均以完美的姿态尽情诠释,轻松驾驭多种风格造型,以她独特的知性温柔演绎出了专属成熟女人的穿搭典范。除了优雅大方的知性气质,陈数多年来保持的好身材也十分令人羡慕,对此,陈数在采访中表示,适度的运动和好的生活习惯是她塑造好身材的不二法宝,而舞蹈和演员的职业生涯,也让她更加体会到了生命的美好。

  新街拍演绎“数式”时尚 完美驾驭百变造型

  近年来时尚街拍可谓风靡全球,陈数也表示非常认可街拍文化,这种以新潮方式展示时尚气质、分享时尚理念的潮流运动,已经不再是明星、模特们的专属,普通人也可以勇敢的去追求心中美好,借此充分享受时尚气息,甚至打造出专属自己的时尚感。在最新曝光的一系列街拍照片中,不难看出陈数大胆尝试了多种风格的服装搭配,大到整体风格的呈现,小到细节配饰的提亮,她都能以独特的陈数气质进行完美的演绎。

  在此次曝光的街拍中,陈数再次大胆尝试了两款全新造型,一个是简约清新的摩登OL风,另一个则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运动风。深具熟女气质的陈数诠释起OL熟龄风格自然得心应手,薄荷绿短袖搭配白色设计感短裙,上身再外搭一件随性的白色外套,用色上突显夏日的清新自然,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既简约又干练。在配饰上,墨镜、腰带与鞋子的红色点缀,升华了整套服饰搭配的摩登潮流感,让陈数在小清新之中透露出了浓浓的熟女气息。而另一方面,我们很少看到陈数在造型上走运动风,这次街拍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新的体验。枣红运动卫衣显示低调内涵,而明黄光感短裙则显示出了十分高明的层次搭配功力,黑色透明感丝光衬衫与卫衣套穿,只露出衣领和挽起的袖口,加上红黄撞色高帮鞋的点缀,则让整体造型不仅时尚感倍增,也更加别致新颖。陈数用这身惹眼搭配证明了,原来运动也可以很摩登。

  不断调整穿衣风格 保持好身材有绝招

  陈数的气质一向知性优雅,诠释这类服装自然驾轻就熟,偶尔尝试一下个性、清新风格也足够令人眼前一亮。她对时尚有着自己的见解,在穿衣搭配上则不断进行着摸索和尝试。不给自己设限,不断调整,不断汲取,是她独特时尚理念逐渐完善的秘诀。谈到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陈数坦言,这都得益于适当的运动和好的生活习惯,虽然已经很久不做舞蹈演员,但仍要感谢之前的舞蹈训练。她也表示,舞蹈与演员生涯都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选择,它们在身上留下的或多或少的烙印,影响着她现在的个人状态和审美取向,也让她更加体会到了生命的美好。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