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导密会徐静蕾黄晓明 或与马年春晚有关

2013年07月19日16: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冯小刚宴请黄晓明徐静蕾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近日,有媒体拍到冯小刚[微博]与赵宝刚[微博]宴请黄晓明[微博]、徐静蕾等友人喝酒助兴。走出酒店大堂时,冯导和赵导还不忘拉着两人的手热聊。冯导明显喝高,但看起来精神不错。有媒体猜测,冯、赵二人此举,可能与春晚有关。

  自从央视春晚公布导演班底以来,总导演冯小刚就一直受到媒体关注。17日,央视2014年春晚剧组首次召开社会各界观众座谈会,包括北大学生、电视策划人、留学生等在内的15名观众参加了此次座谈,但是冯小刚并没有出席,他的行踪成为热门话题。18日,有媒体爆出,冯小刚近日与赵宝刚、黄晓明、徐静蕾等友人喝酒助兴,相当High。从视频上看,冯导戴着小礼帽,一副潮范打扮,喝了不少酒,嘴里不停地说着话。他夹在徐静蕾和黄晓明中间,一手拉着黄晓明,一手拉着徐静蕾,显得非常热络。赵宝刚则站在黄晓明一边,不停地插科打诨。据媒体猜测,冯导和赵导此时找这两位明星吃饭,除了联络感情外,可能还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他们对春晚的建议和想法;二是邀请他们参与春晚。

  徐静蕾作为演员和成功的导演,用女性视角来看春晚应该有不少见地。黄晓明则一向拥有超高人气,这两年参与了不少地方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很会制造话题。如果冯导能够邀请这两位加入春晚阵容,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2009年时,黄晓明曾经因唱歌跑调而拒绝了春晚。后来,黄晓明辩称,自己唱功没有问题,所以不存在过不了真唱这一关的困惑。他澄清说是自己主动拒绝,而非“被毙掉”。拒绝的原因是档期不对,他宁愿选择其他商业演出。黄晓明上春晚,也不一定非以唱歌的方式,这两年影视明星加盟春晚演小品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他上春晚演小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冯小刚密会徐静蕾黄晓明喝高了,也有网友担心冯导是压力过大,喝酒降压,还专门附赠打油诗一首,网友“保安哥8866”写道:春晚总导演,酒后醉八仙。喜事何其多,赛过活神仙。冯导悠着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