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儿子小土豆照片来了 嘴巴像爸爸

2013年07月19日17:4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姚晨儿子小土豆 姚晨儿子小土豆

  姚晨产下宝贝儿子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不少粉丝盼望记者尽快拍到姚晨儿子的首张照片。更有商业网站开出30万元的价格,购买姚晨儿子的首张照,如今,小土豆的真容终于曝光!“小土豆”出生后三天,姚晨主动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的靓照,照片中“小土豆”与爸爸来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画面温馨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昨日中午12时46分,姚晨在微博上首次晒出儿子的照片,小土豆在襁褓中十分可爱,小土豆头发浓密,攥着小拳头,疑似在给爸爸加油,眼神也是望向老爸。而曹郁则是躺在一侧深情地望着自己的宝贝儿子,画面相当有爱。从小土豆的五官看来,嘴巴小小不似妈妈姚晨的大嘴,更像爸爸。

  姚晨晒出宝宝的照片一个小时之后,该微博迅速被转发了近一万次,评论近两万条,并迅速登上了微博话题榜,可见网友对“小土豆”的关注。 (辛良)

  相关链接

  曝姚晨月子餐4万元 吃麻油鲍鱼鸡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姚晨在北京的医院生产,但未来姚晨坐月子则是选择从上海起家、经营月子餐的台商顾问团队,每个月花费将近人民币4万元(约新台币20万元)。台商钟宇富证实,调理团队已在姚晨生产后约1小时抵达医院,提供产妇产后护理服务。他表示,姚晨对餐饮没有特别要求,是充满信心的孕妇。钟宇富表示,一般月子餐价格是1个月人民币1.2万元至1.5万元,贵宾级顾客往往会选择售价约4万元,有顶级食材、顶级调理服务、顶级配送的顶级月子餐。 1个月4万元在吃什么?钟宇富举例,一般月子餐喝麻油鸡汤,顶级餐则换成麻油鲍鱼鸡。但传统列入高档食材的鱼翅,基于环保,已改用素鱼翅。 (王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