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生”内地海选美少年(图)

2013年07月22日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女与选手互动 美女与选手互动

  “ATV2013亚洲先生竞选”7月20日移师深圳,举行内地面试活动。12位型男身着泳装出场,展示身材和肌肉。

  本届“亚洲先生”以“亚洲炫帅 一统天下美男”为主题,希望以“韩国风”美少年风格做蓝本,发掘完美的亚洲型男。“亚洲先生”是否靠“肌肉”取胜?亚洲电视高级副总裁叶家宝表示:“不光看身材,也要看口才、反应以及才艺,但是也不是说身材不重要,起码线条一定要好看。”

  今年“亚洲先生”的赛制类似足球淘汰赛,分组对抗来晋级,使得选手之间既有团结又有竞争。此外将会在海选过后开启微信平台,增加观众与选手之间的互动。据悉,这次是“亚洲先生”首次在内地选拔,深圳之后还将在北京等地进行选拔,吸引更多的内地型男参与。“亚洲先生”将于10月下旬在香港举行决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