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力量》导演承认王杰下课 原因未公布

2013年08月01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杰(资料图片) 王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的导师王杰突然发微博称,“自己是个就事论事的人,没有所谓的毒不毒舌!更不会为了收视率而刻意去毒舌!如果因为如此而在中段消失了评委之位,只到最后结尾才又出现的话,我也真的是尽力了!”似乎有意指自己“毒舌”得罪了人可能被迫下课。随后,《星力量》导演张磊承认王杰将暂时缺席,但并未公布原因。

  30日,王杰发微博称“自己是个就事论事的人,没有所谓的毒不毒舌!更不会为了收视率而刻意去毒舌!如果因为如此而在中段消失了评委之位,只到最后结尾才又出现的话,我也真的是尽力了!”似乎有意指自己“毒舌”得罪了人可能被迫下课。随后,知名曝料人舞美师连发两条微博爆料,称王杰已经下课,并称王杰在节目中狠批并淘汰了成龙的徒弟,得罪成龙被迫退赛。

  随后,有媒体电话采访了《中国星力量》的执行导演张磊。张磊在采访中表示,节目还在正常的录制和播出中,并肯定了王杰在《中国星力量》的表现。但他也承认王杰目前确已退赛,不再继续当导师:“从下周起,王杰将暂时缺席。至于未来是否还会继续担任评委,目前还不确定。”问及退赛原因,张磊表示现在还在了解情况,不能给准确答复。(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