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现身《窃听风云3》片场

2013年08月01日15:22  深圳晚报
周迅 周迅

  深圳晚报讯 近期,电影《窃听风云3》剧组正在香港取景拍摄,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两位导演及刘青云[微博]现身。大约10点左右,一位身穿米白色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和复古马丁靴的干练女性走出休息棚,站在棚外与两位导演聊天,这名女性正是周迅。据悉,周迅自从拍完麦、庄的《听风者》之后就开始休息,一直没有接新戏,这次突然现身《窃听3》的片场,令记者非常意外。

  此前片方博纳影业透露,这部《窃听风云3》会是“《窃听》系列”的阵容大回归,但当时并没有说周迅也将加盟本片。当天“周公子”简洁、偏中性的造型清新气质十足,两位导演去工作后,周迅很安静地坐在一旁,边等戏边玩手机打发时间,显得十分低调。不由得令人猜测,她可能会是《窃听3》里的友情客串演员。

  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博纳影业相熟的工作人员,求证周迅是否加盟了《窃听风云3》,该工作人员很敏感很警惕地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图库)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