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承认隐婚怀孕 丈夫是圈外人

2013年08月06日07:20  信息时报
梅婷与丈夫正在外地待产。(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当前夫鄢颇[微博]和李小冉[微博]宣布奉子成婚后,梅婷[微博]也在微博上承认已经有了好归宿,两个月后就将迎来新生命。

  最近,有网友爆料在香港三次偶遇挺着大肚的梅婷,估计已怀孕8个月左右,怀疑她目前在香港待产,并说每次都看到梅婷与一名长发男子同行。

  对此,梅婷经纪人陈岩昨日发布微博,承认目前梅婷已经怀孕,与丈夫在外地待产;但因为丈夫并非圈内人士,不愿透露细节。陈岩还澄清网友爆料中说的长发男子,并不是梅婷老公,而是她的好友陈非。

  陈岩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梅婷本来只想安静度过这段怀孕时间,但由于太多人关注,所以发声明给个交代,前阵子确实是在香港,但是不是在那里待产。

  梅婷隐婚功力强大,2002年与鄢颇结婚1年后才曝光,第二段婚姻也因怀孕消息曝光才公开。

  《激战》中饰演单身妈妈

  梅婷:每场戏都有做母亲的感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目前正在待产的梅婷暂停一切公开活动,虽然缺席新片《激战》的宣传活动,不过作为准妈妈的她,还是很乐意分享她在戏中饰演的角色——单身母亲王明君,梅婷说:“让我每场戏都有做母亲的感觉。”

  片中,梅婷与张家辉首次搭档,演绎一段十分微妙的感情戏。张家辉饰演的拳手程辉[微博]成为王家的租客,令封闭的王明君一时难以适应,两人由最初的陌生渐生好感。被问到两人是否爱上对方?梅婷笑称:“我觉得,可能跟一个疯女人是没办法产生爱情的吧,更多的可能是同情,让他有想要照顾这对母女的感觉。”

  说起与影帝同台对戏的感觉,梅婷表示碰到强手的感觉很棒,“他演戏很好,人也很好交流,第一天拍时他还跟我讲,这个剧组很好很认真,让我放心”。

  据悉,《激战》将于8月16日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