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力量现死亡之组 韩红徒弟虐心战

2013年08月06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扬谭赟王琪玮一组被称“死亡之组” 曹扬谭赟王琪玮一组被称“死亡之组”
韩红徒弟与兄弟相争上演虐心戏 韩红徒弟与兄弟相争上演虐心戏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将迎来10强争霸赛的第一场,一路过关斩将仍站在舞台上的18强在激烈的竞争和残酷的赛制面前,仍然需要奋力拼杀才能夺得10强席位。本场比赛中,韩红的徒弟曹扬、王琪玮、谭赟被分在同一组互相PK,由于三人旗鼓相当,而曹扬和谭赟更是“兄弟相残”,不少歌迷感叹,被分在这样一个“死亡之组”实在太虐心。

  韩红徒弟曹扬表现亮眼 

  经过上一轮组合赛惨烈的厮杀,十八强上周已经顺利诞生,但是时间不允许他们有丝毫的喘息,因为本周的18进10会更加激烈!好在,他们有强大的后盾,三大造型团队——毕晓世、詹华、张亚东会带领各自团队,对练习生们进行全面、系统、颠覆的培训。

  在众多练习生中,曹扬的表现一直很亮眼,凭借稳定的发挥和丰富的舞台经验,他顺利闯进18强。很多人知道他唱歌好、是一位主持人,其实,他还是著名歌手韩红今年春天刚刚招的新徒弟。

  在60进18的比赛中,曹扬因为带病坚持比赛被韦唯称为用生命歌唱。在这次比赛中,他的嗓子仍然还没有康复,但是曹扬说,这次比赛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尽管在排练选歌的时候十分痛苦和纠结,但他还是很想努力一把。录制现场,曹扬倾情演绎了一曲《冬天来了》,刚一唱完,master詹华就忍不住开口,“我都替你紧张到手心出汗!”毕晓世也直言曹扬十分优秀,“我都在想你的成长空间在哪里,你具备了所有(成熟歌手)的特点,完全可以直接上台表演。”

  赛制残酷 兄弟相残情何以堪

  本次晋级赛赛制十分残酷,三位master毕晓世、詹华、张亚东每个团队同时派出一位练习生在一组对决:第一名晋级,第二名待定,最后一名淘汰。很不幸的是,曹扬和谭赟、王琪玮被分在同一组,三人旗鼓相当,被称为“死亡之组”。尤其是,曹扬和谭赟还是“兄弟情深”。

  在之前的比赛中,曹扬和谭赟就曾组成“功夫熊猫”组合共同征战。在声音上,两人势均力敌、相辅相成,导师王杰就称两人为绝配。曹扬和谭赟也凭借一曲《征服》同时获得导师王杰和韦唯的认可。

  上次是兄弟联手闯关,这次却是要互相PK,曹扬看上去非常纠结,“上回组合赛在一组,这回对决还在一组,完了完了。”

  私下里,谭赟称曹扬为“大哥”,他很佩服曹扬对音乐的那份坚持,但是同台竞争时,谭赟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心态?事实上,谭赟的表现也非常精彩,一曲唱完之后, 张亚东毫不掩饰对自己队员的喜爱,“这是我派出的第一个队员,太好了,这首歌非常难唱,但谭赟唱得太好了!”

  曹扬和谭赟谁能胜出,10强花落谁家?敬请本周四晚锁定山东卫视,关注《中国星力量》!!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