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婚礼献歌刘芸 儿子当花童递婚戒

2013年08月06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钧为刘芸戴婚戒 郑钧为刘芸戴婚戒
刘芸 & 郑钧婚礼嘉宾礼物 刘芸 & 郑钧婚礼嘉宾礼物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歌手郑钧与80后女演员刘芸在结婚登记3年后于马尔代夫隆重补办婚礼。他们三岁的可爱宝宝在婚礼现场用小手为父母递上根据二人爱情故事设计的专属婚戒,据说女方戒指里还藏有郑钧心爱的吉他拨片,承载着两人“为爱做主,我愿意”的誓言。除此之外,新郎新娘极其用心地为每位好友定制了与婚戒相同品牌的精美手链作为回礼,手链悬挂一把印有 “Yun & Jun”字样的吉他和一枚印有“I DO(我愿意)”的拨片,与二人的婚戒相得益彰,在向世界宣告着甜蜜幸福的誓言。

  郑钧为妻子深情弹唱 可爱儿子当花童递婚戒

  婚礼当天,马尔代夫的碧海蓝天将刘芸装扮成了世界上最美的新娘,新郎郑钧更是为妻子深情弹唱,他们可爱的儿子当起了小花童,小大人般帅气地将神秘婚戒递给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幸福的笑脸羡煞旁人。

  迟来三年的婚戒

  承载风雨六年“为爱做主,我愿意”

  郑钧、刘芸这对夫妻从相识相爱到携手相伴走过六年风风雨雨。一直狂放不羁的郑钧,只有在刘芸面前,才会展现温柔。据好友爆料,郑钧在追求刘芸的时候,将吉他作为告白道具,每天只为刘芸一人拨动琴弦唱情歌。而青春靓丽还在急速狂奔的刘芸,为了郑钧刹住脚步,生下他们爱情的结晶,成为一个伟大的母亲。在二人决定补办婚礼后,刘芸与某知名珠宝品牌接洽,提出独特的设计概念,希望根据他们的爱情故事,打造一对专属的婚戒,拥有一份专属的浪漫。

  外人看来,郑钧、刘芸这两个叛逆的人,各自独立的性格让人很难想象两人相守的样子,但刘芸却说他们在彼此看来,对方就像是那个镜中人,默契到好像是另一个自己。郑钧好似一把吉他,而刘芸正是能够拨动郑钧心弦的那枚拨片,他们的婚戒均烙有专属的情感印记。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