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被指暗交周迅 刘嘉玲暗示不妒忌

2013年08月06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朝伟无辜与周迅传出绯闻。 梁朝伟无辜与周迅传出绯闻。
刘嘉玲在微博留言,暗示自己没有妒忌心。 刘嘉玲在微博留言,暗示自己没有妒忌心。
周迅经常在片场戴着耳机,是因为想练习广东话的语调。 周迅经常在片场戴着耳机,是因为想练习广东话的语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迅被传与谢霆锋于去年底已秘密交往,她还在香港与谢霆锋居住同一大厦,以争取时间见面,但双方都否认恋情;不过,昨天(8月5日)竟有周刊报道指周迅是借与谢霆锋交往来刺激梁朝伟[微博](伟仔)。据周刊内容指梁朝伟与周迅因连拍两部电影《大魔术师》和《听风者》而擦出爱火,已暗交两年。最近刘嘉玲[微博]的妒忌心起疑,梁朝伟才与周迅疏远,还形容周迅在梁朝伟6月27日生日当晚,找好友舒淇[微博]哭诉。

  泽东不作回应

  昨天(8月5日)记者向梁朝伟经理人公司泽东公司求证,泽东公司梁小姐以艺人私人事,不作回应。这时,刘嘉玲在微博留言:“嫉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好处,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改变环境不容易,但改变自己很简单。觉得一切如常、了无新意吗?出门试着走一条新的路线,是简单又有趣的改变喔!”未知是否有弦外之音,以暗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妒忌心重的女人,更加不会管束老公?

  做《窃听3》女主角

  《窃听风云3》剧组昨天(8月5日)也澄清周迅并非客串演出,而是第一女主角。投资商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周迅绝不是友情客串,而是第一女主角。除了周迅,还会有不少让人意想不到的整容出现,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电影公司当初担心周迅不肯接拍,因她在片中要演香港人说广东话,对她来说有一定有难度,但周迅听后爽快地答应演出,所以她经常在片场戴着耳机,就是想练习广东话的语调。由于该角色富有传奇色彩,与以往周迅塑造过的角色相比区别很大,对她来说是一种挑战。

  戏中三位男主角中,古天乐[微博]最开心,他形容与周迅合作是“杨过遇上黄蓉”,他说:“周迅在过往电影里,跟吴彦祖[微博]谈过两次恋爱,还做过刘青云[微博]的七太太,我只合作过一个广告,期待在大银幕合作已久。”(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