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巧欣宜再登杂志 东方芭比备受瞩目

2013年08月14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巧欣宜乖巧甜美惹人喜爱 巧欣宜乖巧甜美惹人喜爱
巧欣宜酷似芭比娃娃 巧欣宜酷似芭比娃娃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模特巧欣宜再度应邀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在此前的华服优雅、森系可爱等系列写真大片获得好评之后,巧欣宜此次再度变身,演绎可爱乖巧的经典“芭比”造型,备受瞩目的引起网友追捧不断。

  刚刚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巧欣宜年仅20出头,正值青春年华的黄金时段,而巧欣宜也没有辜负她先天优越的良好外形条件,在演艺圈发展的风生水起。从最初只是作为平面广告模特入行以后,巧欣宜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搭配极具辨识度的精致五官,便受到众多广告商家及杂志时尚圈的欢迎,多次拍摄《男人装》《时尚芭莎》之后,巧欣宜的人气节节攀升,并作为后起新秀强势攻占时尚嫩模界,成为内地嫩模圈中的领军人物之一。

  在拍摄了《倾城之泪》《夫妻那些事》《我愿意》等热门影视剧之后,巧欣宜的跨界之旅开始越走越顺,而在拍戏之余,巧欣宜也不忘偶尔在时尚圈现身,稳固其嫩模一姐的地位。在登上《时尚芭莎》杂志回归时尚界,再度引起无数网友粉丝的关注之后。巧欣宜的广告片约及杂志拍摄等各种邀约也是接踵而来。此次再度应邀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巧欣宜充分发挥了她真人版“东方芭比”的独家魅力,将可爱乖巧进行到底,一张不大的娃娃脸更是惹来众多有“芭比情结”网友的喜爱。巧欣宜更透过微博与粉丝互动,并透露称不久后还会有新的惊喜送给大家。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