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8月23日):郑爽承认整容及恋情

2013年08月23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爽承认整容 首度公开与张翰[微博]恋情

郑爽参加《古剑奇谭》发布会郑爽参加《古剑奇谭》发布会
郑爽承认与张翰恋情郑爽承认与张翰恋情

  在23日下午《古剑奇谭》发布会上,郑爽首度承认整容,并称从未想否认,自己的眼角和嘴角确实动过,但并不是因为张翰太帅而缺乏安全感,“是因为自己想改变一下,改变一下挺好的。”另外,郑爽也首度承认与张翰的恋情,表示不想否认了,不过她自曝一开始跟张翰在一起没有安全感。

传沈星劈腿 富豪前男友闯宅动粗被拘

传沈星被疑偷腥遭捉奸传沈星被疑偷腥遭捉奸

  据香港媒体报道,凤凰卫视[微博]女主播沈星昨天早晨遭遇李姓前男友强闯香闺,疑似与男方怀疑沈星在屋内藏“第三者”偷腥有关。前男友闯入后与沈星发生争执纠缠,导致她手脚多处瘀伤已送医,而其前男友也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据悉,当时沈星正在香闺款待某吴姓男友人,对方系富商也自称是沈星男友。

沈星被拘前男友为陈红[微博]老公 曝离婚未遂

李军被曝是陈红丈夫李军被曝是陈红丈夫
陈红(资料图片)陈红(资料图片)

  前男友闯沈星香闺动粗被拘,引起网友热议。有知情人爆料,沈星被拘的前男友李军系军旅歌手陈红的老公,为内地富商资产上亿,是北京亚之杰公司的董事长。陈红的经纪人告诉新浪娱乐,陈红的老公确实叫李军,也是亚之杰的老板,他和陈红曾于2011年闹离婚,但因财产分割未达成一致意见而作罢。两人2001年完婚,育有一子。

梅艳芳母争产十年破产 断粮靠粉丝接济

梅艳芳母亲梅艳芳母亲
梅艳芳(资料图)梅艳芳(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梅艳芳2003年因病离世后,梅妈与长子梅启明一直想尽办法拿走阿梅全部遗产,转眼抗争十年,最终贪变贫。母子因欠下一身债被法庭先后颁令破产,梅妈更一度“断粮”,要靠阿梅的粉丝接济。

郭敬明[微博]否认同性绯闻 曝杨幂[微博]将登快男

郭敬明郭敬明

  “快乐男声”新任“V神”郭敬明,昨日接受媒体群访,全程毫不设防。对于他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郭敬明尴尬回应:“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他还爆料,杨幂将担任“快乐男声”下周的“V神”。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