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产子霍震霆霍老太前往探望(图)

2013年08月28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老太 霍老太
霍老太心情大好 霍老太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郭晶晶产下男婴,为霍家诞下第四代传人,身为爷爷的霍震霆27日一早到养和医院,探望媳妇和孙儿。至下午1时10分,荣升爷爷的霍震霆,探望孙儿、媳妇郭晶晶和儿子霍启刚后,笑着步出养和医院。

  霍震霆表示媳妇于凌晨诞下孙儿,宝宝的头发很多,开眼看一看他又再睡了,还指孙儿像父母(霍启刚和郭晶晶)的混合,长得很健康且是大只宝宝。霍震霆指孙儿的诞生,让妈妈霍老太十分开心,还笑指自己有点不熟练抱宝宝。

  提到孙儿的名字,会否跟随家族族谱选字取名时,霍震霆指这是他当爷爷的责任,并觉得取名是用终生的,故要审慎和谨慎,现在也有一点构思。而会否为孙儿设满月或百日宴,则要留待与家人商讨后,才作民主的决定。

  谈到媳妇郭晶晶和儿子霍启刚,霍震霆指儿媳夫妇请他代为跟传媒说话,指连日来辛苦了大家及感不好意思,并透露新手爸爸霍启刚数日没睡好,过一两天后会出来跟大家分享喜悦。至于问到前妻朱玲玲会否现身探望时,霍震霆表示她可能会来,届时或跟传媒见面。

  下午4时45分,霍老太在孙儿霍启山陪同下,带着喜悦的笑意离开医院。对于传媒追访,霍老大和霍启山异口同声表示:“多谢大家关心!”其后,霍老太还指有抱曾孙,而霍启山代嬷嬷霍老太表示很开心。再被追问曾孙的长相像谁,霍老太开心笑着表示:“孙子两个都像。”随后霍老太在启山搀扶下登车离开。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