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情绪平静 梦鸽筹备近半年证据足

2013年08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天一(资料图片) 李天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正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不公开审理。李天一家法律顾问兰和开庭前现身法院,对媒体透露李天一目前情绪比较平静,而对于梦鸽此前“反客为主”,控告此事是酒吧领班设下的“仙人跳”,兰和称她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开始准备,近半年间掌握了充分的证据。

  对于被告之一李天一,兰和称其情绪比较平静,此前传出其父李双江自称身体非常不好,兰和表示没有见过他,不清楚对方状况。

  对于梦鸽此前“反客为主”,控告此事是酒吧领班的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行为,并且被目击上访公安部递交材料。兰和称,梦鸽提出控告前,已经知道自己要面临两个风险:民事和刑事。所以,“控告前她咨询过专家和律师,而且是有充分证据的,她从3月份就开始(准备),不是心血来潮,不是情急之下的表现。”

  对于整个案件,兰和自信“只要在正常的司法轨道上进行,我就有信心”。而他此前虽撰文称呼吁被害人出庭,但也指若按正常司法轨道调查,她出不出庭对审理影响不大。 (周文韬/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