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粉红女郎》演绎新一代女汉子

2013年08月29日13:3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馨予(资料图片) 张馨予(资料图片)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伍宗德执导的喜剧电影《粉红女郎之爱人快跑》在各大院线热映,张馨予将她饰演的“男人婆”演绎为新一代女汉子,外表妖娆,内心霸气。此外,张馨予还在片中强势“勾搭”公子哥郑恺,上演女功男受的搞笑激情戏码。

  张馨予演绎新一代女汉子

  在这部融合了爱情、时尚、爆笑等诸多元素的影片中,一向被称为“性感女神”的张馨予颇为意外的挑战“男人婆”一角,性格独立,极具大女人主义,视男人如衣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但内心仍充满了执着和风情。

  谈及男人婆和之前版本的区别,张馨予表示,自己演的男人婆是新一代的女汉子,虽然外表妩媚动人,并不中性,但她同样有魅力很迷人,也不被爱情拖累,反而非常霸气地娶男人当老婆。

  外表形象更贴近万人迷的张馨予表示,男人婆这个角色是自己毛遂自荐获得的,自己在现实中就是女汉子型,不被任何事情束缚,把张馨予搬上大银幕就是男人婆了。由于角色和形象比较贴切,观众看后对张馨予颇具“男人劲儿”的演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馨予强势勾搭郑恺

  郑恺在《粉红女郎之爱人快跑》中客串出场,与张馨予合作“情侣档”。影片中张馨予饰演的“男人婆”有不少暧昧戏份,在与郑恺饰演的张公子飙戏时,更是将郑恺强行拉入卫生间,挑战色诱下线,事后又若无其事的让郑恺赶快走人。而面对张馨予的女汉子架势,郑恺也只有苦苦哀求的份,首次合作便上演这样重口味的“激情戏码”,不禁引发拍摄现场爆笑不止。张馨予一身镂空黑衣,极尽诱惑,一举手一投足,充分显示出最美男人婆的魅力。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