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华裔小姐 中国赛区美丽绽放

2013年08月29日16:23  中国广播网

  环球华裔小姐大赛首次走进中国,全球华人华裔都将期待大赛在中国的美丽绽放!

  环球华裔小姐大赛是一个服务于全球华人华侨的顶尖国际赛事, 于2002年在澳洲注册创办,2002-2006年一直在澳洲举办,于2006年赛事走向全世界,成为华人最引人注目的专业赛事之一。环球华裔小姐大赛首次在中国开设分赛区,并授权深圳市三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中国全权主办的首个环球华裔小姐赛事。

  为了彰显“智慧人生 、大爱无疆”的大赛口号,组委会将通过一系列赛事活动选拔具有温雅含蓄、雍容自信、天然灵动的优秀华裔女性代表,以展示当代华裔女性聪慧、时尚、博爱的精神面貌,,并通过她们将美丽、和平、友谊、爱心在全球传播并发扬光大,让世界领略华裔族群的优秀品质,将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与世界时尚文化完美结合,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悠久之美,为中国引进更为国际化的时尚潮流及多国文化精髓

  环球华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发布会拟定于2013年10月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相继启动东北,江苏,山东,湖北,湖南,江西 ,广东等国内分赛区,大赛分别设有海选、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海选时间将从2013年10月跨至2014年3月结束,通过不同分赛区每个阶段的晋级淘汰,最后将从分赛区各选送冠军、亚军、季军、殿军来参加2014年环球华裔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颁奖晚会。

  中国赛区总决赛颁奖晚会暂定2014年4月在深圳世界之窗华丽上演,届时拟邀请林志颖,金志文,李佳璐等明星来到现场,为所有华裔小姐火热助阵,欢迎大家登陆赛事官网关注我们的赛事,支持我们的参赛佳丽,当然也可在大赛官方微博上与我们进行互动。

 

(责编: candy)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