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屡陷多角恋 李晨曾反击外界冷眼

2013年09月10日00:2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张馨予(资料图)李学仕 摄李晨、张馨予(资料图)李学仕 摄

  中新网9月10日电(蒲希茜)9月9日凌晨,张馨予[微博]与李晨[微博]分手的消息传遍网络。其实,两人在一年前公布恋情时就不被外界看好,期间张馨予被曝曾当“坐台”小姐,李晨还力挺女友称赞其是好姑娘。谁知这次分手传出张馨予劈腿霍建华,遭到外界一致抨击。

  两人恋情不被外界看好因石头心遭热议

  2012年8月23日,李晨在七夕之夜微博高调承认与张馨予的恋情,“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并为之坚持努力;你真实,爱憎分明,直来直往的像个孩子。你让我相信——“在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李晨诚恳的微博引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张馨予也转发微博表示“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

  但两人的恋情并未得到外界的祝福,甚至很多人直接表示不看好两人的感情未来。李晨还专门发表了题为“不要的祝福”的长篇微博予以回击,并详细阐述了自己对感情的理解,“冷眼旁观的,等着看笑话的,还有那些污言秽语的,你们当中不乏也有妻儿老小,我的评论开着呢,你们尽情挥写……”。

  不过几天后,李晨便陷入到“石头心”事件中。当天张馨予上传一张李晨送给她的心形石头的照片,并感慨两人的爱情能像这颗心一样,“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但李晨前女友新疆模特迪丽娜尔上传过了一张一样石头的照片,并吐槽李晨是“批发石头的么,真想喷一脸狗屎”,虽然她后来删除了这条微博,但还是有热心的网友将照片截图存了下来,并将张馨予与迪丽娜尔的微博拼图曝光,此微博一经发出遍引起网友热议,李晨也被网友封为“石头哥”。

  张馨予陷“坐台”争议李晨力挺女友

  2012年9月2日凌晨,有网友曝出张馨予原名张燕,没出名前曾是杭州的“坐台”小姐。还有人曝出张馨予到北京发展前,曾与常州的一位大款结婚,因为后来她执意北上导致婚姻破裂,她为了“前途”甚至净身出户。对此攻击张馨予发长微博回应,且透露将开记者会进行澄清。李晨亦发微博力挺女友,称赞她好姑娘。

  该事件发生后,李晨和张馨予一度被曝决定分手,但随后双方均予以了否认称感情一切顺利。

  两人也常在不同场合秀恩爱,今年七夕,两人因为工作未能在一起过,但李晨透露当天给张馨予打了电话,还送了一束花。而8月25日,李晨主演的新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谈到临近的中秋,他表示不会与女友张馨予相聚过节,“她中秋节忙着拍戏,而我要去美国。”但他也表示会给女友张馨予送上冰淇淋月饼。想不到没过几天,竟传出两人已分手的消息。

  张馨予情史起底屡陷多角恋情

  张馨予的前男友是香港男星吴卓羲[微博],两人从相恋到分手的过程充满戏剧性。张馨予曾经误用吴卓羲的微博发“床照”导致恋情曝光,但双方当事人一直遮遮掩掩,而且频传分手消息。而且张馨予一直遭到吴卓羲粉丝的抨击,吴卓羲也迟迟不肯公开恋情,张馨予觉得欠缺安全感就坚决分手。吴卓羲开始对张馨予提出分手以为她只是闹别扭,由于以电话及短信均联络不上女友,遂在微博留言高调晒恩爱。几天后,李晨便公布与张馨予的恋情,三角恋关系一度引起网友热议。

  而传出插入李晨张馨予恋情的则是台湾男星霍建华。据凤凰网以及多家商业网站报道,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两人分手。

  霍建华是陈乔恩[微博]的初恋男友,04年与陈乔恩分手后霍建华曾想复合。陈乔恩10年前因为同霍建华合作《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但戏拍完就分手。霍建华当时称:“她要的太多,而我只要事业,在爱情上,我们总之完全不同。”嘴上绝情,却暗里要求乔恩复合。日前又传出,陈乔恩、古天乐[微博]、霍建华、林心如[微博]陷入四角恋,现在又加上张馨予,多角恋情貌似一直纠缠不清。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