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李晨被曝已分手 双方低调未有回应

2013年09月10日10:17  京华时报 微博
李晨 张馨予 李晨 张馨予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赵楠楠)李晨[微博]、张馨予[微博]去年8月公布恋情,当时外界并不看好,李晨还曾发长微博“不要的祝福”予以回击。昨天曝出消息称,这段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后,以分手散场,更有传闻说张馨予已另有所爱。截至目前,双方对这件事均没有回应。不过,李晨发的微博让媒体看出端倪,一句“不愿在异乡流泪”引来众好友纷纷安慰。

    8月25日,李晨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谈到临近的中秋节,他说不会跟张馨予相聚过节,“她中秋节忙着拍戏,而我要去美国。”但他表示会给女友送上冰淇淋月饼。不过,昨天就有知情人向网络媒体报料,李晨与张馨予分手了,张馨予爱上了霍建华,已秘恋两个月。

  相比一年前在微博上的高调公开恋情,对于此次被曝分手一事,两人尤为低调,经纪人也婉拒采访。

  疑似张馨予发表的“分手宣言”, 在网上流传。这位“张某某”在微信朋友圈里说“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于正[微博]点赞发声。记者随后给于正发短信询问“今天看到您给张馨予微信留言了,想和您打听下这件事,盼回电”。于正不愿多谈,回复了一句:“我真心不知道。”此外,圈内人发现,给“张某某”留言“别冲动”的,正是张馨予的经纪人。

  李晨前两天发的微博“不愿在异乡流泪”,也引来网友围观。李晨的微博里,粉丝无法评论,与其互粉的好友才可以发声。有朋友留言 “让坏人遭雷劈”,有人说“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其中关凌[微博]安慰李晨:“一切都会过去的。”她告诉记者,自己对李晨和张馨予分手一事并不知情,只是因为关心他才留言,以为他在国外拍戏想家了。谈及李晨、张馨予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关凌说:“我倒觉得不是这样。其实感情的事儿只有自己心里清楚,别人怎么看也没用。”关凌认为,现在娱乐圈明星之间的关系都在透明化,“如果李晨想公开说的话,会在微博里发声明,或者在自己的微博透露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