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四岁半儿子近照曝光 帅气可爱

2013年09月08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董洁儿子顶顶坐在妈妈怀里 董洁儿子顶顶坐在妈妈怀里
董洁 董洁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组董洁儿子顶顶的近照,照片中,母子两人在一家咖啡厅,一头短发的董洁抱着帅气的儿子,相当可爱,而董洁也是母爱爆棚,一脸慈祥的样子。

  9月8日17点25分,“长春国贸”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董洁儿子的近照,照片中,董洁一头短发,穿绿色休闲T恤,虽较以前有些消瘦,但看上去心情还不错,一脸的笑容。而坐在妈妈怀里的顶顶却越来越帅气了,相当的可爱和顽皮。

  “长春国贸”还透露,在与潘粤明[微博]分手后,董洁一直带着顶顶在大连老家居住,除了参加一些活动外很少外出,董洁已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了照顾孩子身上,目前顶顶已进入到幼儿园学习。

  据悉,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变事件已经过去一年时间了,而该事件对两人事业的发展也有截然不同的影响。近日,不少媒体都以“男方工作满档,女方工作停摆”为标题做文章,而董洁方面也确实一直保持低调没有再接受任何采访。日前有媒体前往大连打探董洁的消息,但并没有看到她本人,却发现她购置了豪车用于接送儿子。看来儿子才是董洁的全部。(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