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晨张馨予分手 网友:不够7块石头

2013年09月10日10:45  南方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张馨予 李晨张馨予

  南都讯 见习记者麻乐 去年七夕夜,李晨[微博]向张馨予[微博]表白“天涯海角,有我相伴”,以“批发”送给历任女友的“石头心”作定情信物(除张馨予外,被爆出的还有刘芸[微博]、迪丽娜尔,有报道也曾提到,幼年时的李晨曾送妈妈石头),因此被网友笑称“送石男”,落下了“集齐七颗石头,便可召唤神龙”的“佳话”。时隔一年,两人微博互相取消关注,网曝张馨予李晨分手,女方已劈腿霍建华达两月之久。据报道,9月9日凌晨,张馨予用账号“-张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分手宣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此帖还被账号“于正[微博]”、“狐狸mi”点赞。

  分手的传闻尚未得到双方证实,而李晨方面宣传人员对媒体回应:“李晨现在人在美国,有情况会及时通知大家”。霍建华方面对此事完全不予回应。南都记者与李晨方面工作人员刘先生接洽,但对方不予回应。

  分手端倪

  微博

  ●李晨:“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9月7日19:54

  猜测:李晨的家自然是与父母和女友张馨予的家,李晨号称“娱乐圈十大孝子”,与父母应不存在矛盾,此话必定与张馨予有关。

  ●李晨:“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9月7日20:36

  猜测:事业正红火,家庭也幸福,连发的两条微博不无关联。

  ●张馨予:“‘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9月8日00:50

  猜测:微博配图是张馨予的泪眼婆娑照。在此之前的几天里,张馨予还曾发布过“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永远不要从他人嘴里了解自己爱的人”。

  此外,张馨予的微信朋友圈“-张某某-”账号帖子提到:“从我来到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上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张馨予话中带怒,疑似受男方光环压制,被外人指责借李晨上位,于是心中窝着一股怒火。张馨予在今年8月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拒绝了很多邀请她和李晨一起出演的戏:“我不想用绯闻来帮助我的事业,因此我们的工作必须各自独立。”

  工作圈

  除微博和微信的分手迹象,有媒体观察到,李晨与张馨予曾共用同一辆保姆车出席活动,而在今年8月中旬,有媒体发现张馨予已乘坐新保姆车,两人疑似分道扬镳,同月底,李晨被拍深夜醉酒,疑似借酒消愁。

  小道消息

  李晨祝福过张馨予和霍建华?

  腾讯娱乐援引知情人消息称,李晨与张馨予分手原因为女方劈腿霍建华。张馨予曾与霍建华在杭州开房过夜,李晨得知后,张馨予承认确有其事,直接导致二人分手。分手后,李晨给张馨予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圈内围观。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爆料人称张馨予和霍建华已在一起长达两个月,而霍建华因害怕李晨的反应而不敢回应此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