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经纪公司欲打造亚洲全能艺人

2013年09月10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经纪公司欲打造亚洲全能艺人 张柏芝经纪公司欲打造亚洲全能艺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大型时尚活动中,主办方时尚传媒集团宣布,未来将会与拥有张柏芝、黄维德、周秀娜等多位明星的AEG新亚洲娱乐在艺人经纪、明星制造、影视剧拍摄及电视节目制作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度的合作,携手挖掘具有明星潜质的亚洲全能艺人。

  对此,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表示,“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希望未来能和新亚洲娱乐有全面而深度的合作,我和刘总裁的想法不谋而合。时尚传媒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传媒集团之一,也是中国高档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始创者,具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所以将来我们会利用新亚洲的娱乐资源和时尚传媒集团优质广阔的平台,共同打造出兼具娱乐性和时尚感的亚洲全能艺人。”(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