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两段感情史张馨予有得有失

2013年09月10日15:24  信息时报
张馨予和李晨拍拖一年,两人都曾坚定认为找到真爱。 张馨予和李晨拍拖一年,两人都曾坚定认为找到真爱。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张馨予[微博]是模特出身,混迹于北京,但之前并无多大名气,直到与香港演员吴卓羲[微博]的恋情曝光。

  后与吴卓羲分手,不久又与内地明星李晨[微博]相恋,两人对待恋情十分高调,互诉衷肠示爱频频,而现在又与李晨分手,并传出搭上台湾男星霍建华。

  随着张馨予的恋情连续剧一季开播,一季结束,又有新的恋情季,她的知名度大幅提升,由一个藉藉无名的模特,目前已经晋身二三线内地女星行列。

  为李晨飞起吴卓羲

  李晨、张馨予在2012年7月份传出绯闻,有媒体曝光张馨予私会李晨,二人酒吧“夜蒲”,之后男方醉酒后搂抱女方一起返回香闺。

  而几天前,张馨予时任男友吴卓羲才发布爱的宣言,称两人“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改变”。

  得悉上述消息后,吴卓羲仍发声力挺女友张馨予:“除非当事人自己出来说,或者被人拍到一些真实的情景,否则我不会去理会 。”仅仅一天后,张馨予通过经纪人发布了她与吴卓羲分手的消息。

  一个月后的七夕,李晨深夜发微博高调公开与张馨予恋情:“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转发微博并表示“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吴卓羲则不阴不阳地回应:“她开心就OK!” 

  拍拖一年是非不断

  两人的恋情公开那天起,就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相当多的网友围攻张馨予的微博,不过身为男友的李晨却一直力挺到底,又发布一篇长微博“不要的祝福”来表明他的坚定。

  张馨予则在采访中称李晨是她生命中的天使,并表示是珍惜眼前人,“我一直以来就很珍惜眼睛前面这个人,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两人恩爱秀得过于频密,结果闹出一次“石头”风波。8月30日张馨予晒出李晨送给她的浪漫礼物——一颗石头心,张馨予感慨称希望这颗心能够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言语之外含义颇深。

  不过没隔几天,疑似李晨前任女友的新疆女孩迪丽娜尔晒出同样的心形石头,并怒斥“你是批发了一堆么?”

  之后李晨又被扒出很喜欢送人心形石头,李晨曾被评为演艺界“十大孝子”,他小时候就送过三块心形石头给生病的妈妈。他还送过演员刘芸[微博]心形石头,惹来网友吐槽:“集齐七颗石头可以召唤神龙?” 

  与李晨公开恋情后,张馨予仍然一直负面新闻缠身,之后又有曾嫁富翁,坐台等传闻,李晨一直都在其背后公开支持,称她不物质,是个“单纯的好姑娘”。

  张馨予也否认这段恋情有脚踏两条船,“我和吴先生(吴卓羲)分开了一段时间以后,我们(和李晨)才真正开始接触。这两段感情根本就没有关联。好多人就说什么劈腿、第三者,完全就是没有的事。”

  8月微博现分手迹象

  进入2013年,两人仍然持续在微博上互动,不过大多有关两人的影视新作,互相支持打气之类。

  一直到6月份,张馨予在微博上仍有与李晨往来,不过7月后,她就没有再与李晨互动。今年七夕,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还透露当天给张馨予打了电话,并送了一束花。

  李晨一直坚持到了8月22日,转发了一条张馨予丢失小狗的微博,表明仍然关注。但之后李晨微博中不时长吁短叹,比如8月24日“不如相忘于江湖……”29日又感慨“有人如风,有人似水,只有我是小小的浮萍……”

  昨日凌晨,张馨予在朋友圈中写道:“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李晨的微博状态则改为“在乎你的永远理解,理解你的不必多言。字斟句酌,不如一键删除……”两人微博取消互相关注。

  李晨粉丝乐见分手

  张馨予的感情生活绝对比她的影视作品更精彩。回顾一下她为人熟知的两段爱情,第一段让她在娱乐圈的知名度从无到有,第二段则让有变成更有。

  每一段感情,进行时她全力晒尽幸福,终止时她能完美切割,并且火速奔向另一个幸福港湾。如今外传她与霍建华恋上,对于此事,据港媒报道,张馨予不置可否,只说“后面再说”。看来张馨予的“真人秀”还有戏。

  不过,这样的表态让不少霍建华的粉丝感到“担忧”,粉丝们纷纷在网上跪求张馨予放过霍建华,因为粉丝们不希望看到霍建华像去年的李晨那样因为恋上张馨予而是非不断。

  还有粉丝以亲妈的口吻在网上对霍建华说:“儿,你擦亮眼啊,你为什么不擦亮眼……”不过,李晨的粉丝则相当欢喜,有人以一副一早不看好他和张馨予这段感情的态度表示“我当初怎么说来着?”不过,更多李晨的粉丝则纷纷表示她们喜欢的偶像终于回来了。

  明星站队

  张歆艺[微博]马苏[微博]力挺李晨 于正[微博]顺手点了“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张馨予、李晨目前两人取消微博互相关注,而这一分手时刻,也是双方明星朋友圈的站队时刻。

  经纪人咒坏人遭雷劈

  9月7日晚,李晨接连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你改变不了的,就学会接受和面对。也许从失眠开始,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接着,他又写道:“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 

  紧接后面一堆朋友前来安慰失恋的李晨,张歆艺留言道:“傻瓜回来才有朋友的拥抱。” 

  马苏写道:“大哥,我们都挺你。”

  经纪人童小欣[微博]似有所指:“让坏人遭雷劈。”

  薛佳凝[微博]则说:“快回来吧……都在担心你……想好好陪陪你。”

  曾与李晨合作过《士兵突击》的康洪雷[微博]导演则留言鼓励:“小伙子 咬咬牙……一切都能过去”。

  刘涛[微博]在回复康洪雷的这条留言时也感慨李晨是个“单纯的北京青年”。

  于正为朋友分手讶异

  张馨予的微博则被网友的评论淹没,大量的都是指责的言语,不过昨日凌晨,张馨予在微信朋友圈中发表了“分手宣言”,于正和杨幂[微博]都有对此条言论点了赞。 

  张馨予将在于正监制的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出任李莫愁,有传言称是李晨为张馨予争取到了这个角色,他也将在剧中出任杨康一角,两人分手后他也将辞演杨康,于正的这个赞似乎表明他站到了张馨予这一边。

  昨日记者采访了于正,电话那头的于正连声叹气,称一天来都在回答李、张分手的问题。至于那个“赞”,于正说当时以为就是朋友发的那种心情感言,“随手就点了个赞”,结果昨日一看全是张馨予、李晨分手的消息,“我也看到了,感觉真的很讶异。”

  澄清角

  张馨予演李莫愁没有靠李晨牵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于正的《神雕侠侣》要10月或11月才开拍,昨日有消息说张馨予能演李莫愁,是因为李晨和于正关系好。李晨答应为该剧客串演杨康,所以张馨予才能演李莫愁。如今两人分手,有传李晨决定弃演杨康。

  对于此事,于正表示自己和李晨私交是很好,但否认张馨予靠李晨接下李莫愁一角色。至于找李晨演杨康,于正说当时是跟张馨予、李晨一起吃饭,“因为李晨一般不演古装,我就说为什么不呢,你的外形这么好,就说做个造型试试吧,而且杨康就一场戏。”现在看起来好像起了变数,但是于正强调没有人通知他李晨不再演杨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