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发分手宣言:坏女人不再耽误好男人

2013年09月10日15:47  金羊网-新快报
张馨予李晨 张馨予李晨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昨日,张馨予[微博]与李晨[微博]“分手”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媒体爆料称分手原因是张馨予“劈腿”霍建华,两人秘恋两个多月。而李晨和张馨予各自的微博上也是“感伤”话语不断,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目前两人已经互相取消关注。而“风暴”中心的第三方霍建华,昨日其经纪人回应媒体称:“当然不是。”

  传“劈腿”霍建华

  发分手宣言

  张馨予和李晨自去年公开恋情开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这次传出分手还是令不少人感到惊讶,而且有知情人还向媒体爆料,称分手原因是张馨予“劈腿”霍建华。该知情人士称,张馨予在和李晨交往时,爱上了霍建华。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报道中还提到,二人刚刚分手时,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知情人透露,张馨予和霍建华已经在一起两个多月。

  对于分手一事,张馨予和李晨目前都没有正面回应,但李晨9月7日在微博上发布:“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疑似为这段失去的恋情感伤。张馨予方面,则有网友指出,一个名为“张某某”的小号曾在朋友圈发出“分手宣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到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记者在该微信截屏上,还看到于正[微博]在下方点了个“赞”。

  微博自勉:

  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有媒体报道,张馨予和李晨分手的消息在圈中已经不是秘密。报道中写到,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听闻张馨予“劈腿”霍建华的事情后,李晨身边的朋友甚至想到张馨予的朋友圈群起而攻之,但最终是李晨出面一直“稳住”大家,认为她以后还要在圈子里发展,对她应该宽容一点。而李晨的微博中,虽然已设置了粉丝无法评论,但与其互粉的好友还可以评论,有朋友留言说“让坏人遭雷劈”,还有人则留言“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而马苏[微博]、张歆艺[微博]、薛佳凝[微博]等艺人也留言安慰,“大哥,我们都挺你!”“傻瓜回来才有朋友的拥抱。”似乎圈里的人已知道两人分手一事。

  而记者在张馨予的微博上也发现,其近日发了不少意味很深的话语,9月6日她写道“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9月8日再写,“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网友推测,张馨予这些话不是在安慰被甩的李晨,就是在为遭到“攻击”而自我勉励。

  顺便说说

  “分手”前仍晒恩爱

  令人惊讶的是,不久前两人均有在不同场合力撑对方,不避嫌地“晒恩爱”。

  今年七夕,虽然两人因为工作未能在一起过,但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当天给张馨予打了电话,并送了一束花。8月25日,李晨主演的新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谈到临近的中秋,他也表示不会与女友张馨予相聚过节,“她中秋节忙着拍戏,而我要去美国。”但他表示会给女友张馨予送上冰淇淋月饼。而张馨予不久前上《快乐大本营》,被快乐家族多次提及李晨甚至调侃她收到的“石头心”,张馨予当时仍甜蜜回应,并未有不快。

  链接

  “绯闻女孩”张馨予

  张馨予出道以来一直绯闻满天飞,目前曝光的绯闻男友,从吴卓羲[微博]到李晨再到霍建华,每一段都是“轰轰烈烈”。

  1.微博发布床照

  吴卓羲与张馨予从相恋到分手的过程充满了戏剧性。先是张馨予在吴卓羲的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性感床照宣示主权。吴卓羲后来曾高调发表爱的宣言,确认张馨予女友身份。谁料相隔3天,张馨予即透过经纪人宣布已跟吴卓羲分手。

  2.“石头心”曾惹风波2012年8月,李晨在七夕之夜微博高调承认与张馨予的恋情:“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恋情公开不久后,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李晨送给她的浪漫礼物——石头心,但却被网友发现,李晨的其他绯闻女友也都有石头心。

  3.传“劈腿”霍建华

  在和李晨相恋一年后,张馨予被曝疑似劈腿霍建华,秘恋2个月,圈中不少艺人纷纷力挺李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