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9月10日):张馨予自认坏女人

2013年09月10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馨予[微博]发声明承认与李晨[微博]分手:现在给不了他婚姻

李晨张馨予(资料图片)李晨张馨予(资料图片)
张馨予声明原文张馨予声明原文

  近日,李晨与张馨予分手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因女方劈腿霍建华才导致二人分手,网友的骂声也是直指张馨予。9月10日下午,张馨予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布声明。声明中,她承认已与李晨分手,原因则是无法再承载李晨对她的好,而现在自己也给不了对方婚姻。

撒贝宁[微博]章子怡[微博]分手 男方疑似找新欢 

章子怡撒贝宁章子怡撒贝宁

  10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据央视内部人士爆料,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后一直情绪不高,加上工作繁忙倍显疲惫。近日,撒贝宁曾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一同办理酒店入住手续,对于此事,该知情人表示:“撒贝宁不排斥与异性接触来缓解分手之痛,节目录制现场不再煲电话粥而是更加投入,好似专心工作转移注意力。”

吴君如[微博]回应陈可辛闺蜜风波:心和钱归me

吴君如心情大好晒漂亮新发型,响掌打“闺蜜”吴君如心情大好晒漂亮新发型,响掌打“闺蜜”
田朴珺(右一)是《中国合伙人》投资人之一田朴珺(右一)是《中国合伙人》投资人之一

  近日内地女星田朴珺揭秘跟陈可辛的非一般关系,形容为“男闺蜜”。她一篇1800字的文章《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在网上疯传,惹网民对她跟陈可辛的关系大作揣测,也有替“正室”吴君如不值。9日晚,吴君如首次通过新浪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不理会“闺蜜”事件,称陈可辛的心包括财产都“归me”,是她的。

周丽淇[微博]不理郑嘉颖[微博]求复合 已带新欢见家长

曝周丽淇带新欢见家长曝周丽淇带新欢见家长

  34岁的周丽淇早前在横店拍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时,和小她5岁的同剧演员徐正曦[微博]极速发展,恋爱3个月。双方不仅已见家长,更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曦淇恋”浮出水面、爱得甜蜜,但就是让一直想和周丽淇复合的郑嘉颖气到爆!原本他与徐正曦不时有联络,还曾打听女方的近况。不过后来得知他跟周丽淇拍拖后非常不高兴,再没跟徐正曦联络。

张柏芝改电话办移民 携子要挟谢霆锋

港媒曝张柏芝报复“锋迅恋” 索巨额生活费港媒曝张柏芝报复“锋迅恋” 索巨额生活费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谢霆锋和张柏芝前年离婚后,女方一直心存希望博复合。加上离婚后谢霆锋一直无绯闻缠身,张柏芝更误以为有机会。直至上月爆出谢霆锋与周迅相恋,当时和两子正在加拿大度假的她闻风几近崩溃,挟持两子定居当地,并向谢霆锋每月索要巨款生活费,更断绝了谢家与两子联络。想孙成狂的拉姑得知噩耗,终日以泪洗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