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承认分手:给不了李晨婚姻

  在经历一天的沉默之后,昨天针对分手事件,张馨予向媒体发出声明,除了否认因为第三者介入外,也给出分手原因:承载不了李晨对她的好,而且无法给对方婚姻。同时张馨予再次强调“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如果粉丝要骂,全部冲着她一个人去。

  昨天香港媒体披露,张馨予和李晨早在8月就已经露出分手端倪,因为张馨予难忘旧爱吴卓羲。不过这段传闻在粉丝眼里觉得是无稽之谈。李晨的粉丝从前天晚上开始上张馨予微博留言谩骂,觉得她根本是踩着李晨在演艺圈往上爬。

  昨天李晨经纪人也确认分手消息,称双方都是受害者。就在留言漫天飞的时候,昨天下午张馨予以个人名义发出声明,除了承认与李晨感情触礁外,也首度公开原因——不能与李晨结婚:“我任性、不成熟、独立要强,现阶段也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他成熟、事业稳定……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