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遭街拍:陈冠希打架 王力宏乱停车

2013年09月11日14:32  重庆时报
陈冠希被曝在夜店与保安动手 陈冠希被曝在夜店与保安动手

  陈冠希被曝在夜店与保安动手

  除了四处赶场以及舞台上的光鲜亮丽,明星私下的生活是怎样的?近来,陈冠希、王力宏就被“街拍”,两人似乎都遇到了麻烦事。

  陈冠希与保安打架 街拍地点:夜店

  陈冠希自出道以来,打人或被殴打的新闻就不绝于耳。9日下午,有媒体在微博爆料道:“陈冠希在哈尔滨某夜店与保安大打出手,据说是当天参加某夜店活动,现场安保不得力,陈冠希才出手……”与此同时,该微博还附上了打人现场的照片。照片中一位穿白色T恤的男子疑似陈冠希,似乎正与两名身穿黑色西服的保安拉扯。微博发出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另外,有网民上载视频到网上,片中可见至少有六七名保安护驾筑成人链护送陈冠希入场,不知为何当时陈冠希怒气冲冲,接着突然双掌齐出推向其中一个保安的胸口。该名保安立即后退两步眼睁睁看着陈冠希,身边的人仿佛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陈冠希头也不回就匆匆入场。

  王力宏乱停车被保安骂 街拍地点:社区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近日从马来西亚搭机返台,随即开车去探望外婆,因他将车违停在外婆住家旁的社区路边红线,遭社区保安面斥,显然不认识这位歌坛天王。

  当日,王力宏将车子违停在社区保安室旁红线内后,因违规停车遭到社区保安斥责。王力宏尴尬地钻入车内试图移车,不料保安居然上前打开车门继续教训,“我说你车子停在这里无所谓,你车停这里也要跟我讲一下,你停那么久,他们(指住户)不就骂我管理员?!”

  对此事,经纪人凤琴表示力宏有提及此事,也推测该保安不认识他,因为保安很凶,的确有点吓到王力宏,但她解释王力宏因担心外婆早睡,加上习惯停的位子有车,才会一时疏忽违规停车。K3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