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9月11日):安钧璨不理约炮传闻

2013年09月11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安钧璨不理约炮传闻 疑似带美食探班安以轩[微博]

安钧璨不理卷入“约炮”传闻安钧璨不理卷入“约炮”传闻

  近日,一篇题为“曝男娱记‘约炮’钓到台湾男星 伪装粉丝挖猛料”的新闻在网上疯传,有消息称文中所指的台湾男星疑似安钧璨。不过,安钧璨本人似乎并没有受到传闻影响。11日下午2点多,他在微博上发文写道:“我就是我,我关注值得我关注的人,我尊重值得尊重的人,包括我自己。”此外,还晒出去横店探班路上的照片,疑似探班安以轩。

安雯[微博]曝苏越房子被贱拍:只求公正

苏越与前妻安雯(资料图)苏越与前妻安雯(资料图)

  知名音乐人苏越因合同诈骗案被判刑15年后,87版《红楼梦》中晴雯的饰演者安雯就走上了漫漫替夫还债路。9月10日晚,她连发两条新浪微博,爆料苏越位于三里屯使馆区的近300平米的房子仅拍卖了750万。11日上午,在接受新浪娱乐电话采访时,安雯甚至哭了起来,她说道:“我真的快死了,日子过不下去了。”对于房子被贱拍一事,她表示不求卖高价,只求公正。

京剧名角刁丽被曝曾遭家暴 张国荣挺身而出

张国荣张国荣

  10晚,网友“于总像太阳”在新浪微博上爆出了一条秘闻,《霸王别姬》中一位京剧女演员,常遭家暴。在关机宴上,张国荣拍案而起,警告女演员的丈夫:“你要是再敢打她,我就叫香港的‘朋友’收拾你!”网友“十分金吉吉”在微博上透露,女演员说的是刁丽,男的是她前夫--中国京剧院老生李岩。

梦鸽[微博]申请再次开庭 指控法官滥用审判权

申请书申请书
梦鸽提交再次开庭申请梦鸽提交再次开庭申请
李天一(资料图)李天一(资料图)

  11日中午12点13分,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在微博上透露,当天上午,李某某辩护律师已经正式向海淀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和12名国内刑事实务界、理论界和法医学界权威专家论证意见书,要求第二次开庭。此外还对主审法官拒绝辩护人如厕和入庭、滥用审判权行为进行指控。

 田朴珺闺蜜文章遭热议 本人回应:还会继续写

田朴珺田朴珺
陈可辛与吴君如及女儿陈可辛与吴君如及女儿

  近日,王石绯闻女友田朴珺的一篇题为《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的文章在网络疯传并被热议。文中,她自曝跟陈可辛是闺蜜,以及二人之间种种交往细节。这篇文章惹来不少网友对她和陈可辛关系的猜测,并替“正室”吴君如[微博]抱不平。不过,田朴珺方面似乎没有收到争议影响,表示文章还会继续写。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