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获路边人撑伞遮雨 网友称赞

2013年09月16日16:40  北京晚报

  一位名为“吕琳微博用什么名字好”的网友在微博中兴奋晒出她与高圆圆的自拍合影照,并讲述了她在现实中偶遇高圆圆的情景:“和我姐下雨过马路,看一姑娘淋着,过去给她打伞!走近一看我说你真像高圆圆!她点头……美爆了!非常亲切的姑娘,挽着她胳膊过了马路,真想送她回家啊,说一直打不到车,心情不能平复!”随后该位网友@高圆圆,问她是否记得她们。高圆圆转发女孩的微博表达了感谢,并称两位女孩是天使,“今晚,我遇到两个天使,亲爱的姑娘们,谢谢你们俩。我愿做下个为陌生人撑伞的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以后下雨天就蹲路边,等着高圆圆来给我撑伞。”

  点评:希望爱心互助的精神能从此传递下去,即便那个站在路边淋雨的不是大美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