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亚鹏预告再娶老婆 与王菲不谈工作

2013年09月23日0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与王菲夫妻缘尽,离婚消息对外界而言来得突然,可原来早半年前李亚鹏已预告要再娶老婆。

  今年四月李亚鹏为投资金额达2500万的“COART”综合文化地产项目接受访问,他被媒体形容为敢想敢为的人。李亚鹏称40岁是人生关键时期,他40岁才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有些事情他要做的,包括“COART”,这是为了自己20年艺术生活的延续而做。

  他曾表示跟王菲的相处是对工作互不干涉亦不讨论,这是信任,就算他筹备 “COART”两年多,到举行项目展览,王菲也是第一次看到有关内容,才知道是这么大的项目,包括五星级的青年艺术酒店等。李亚鹏指王菲也是从媒体看到他的工作情况,连亲戚也取笑他们是否一家人。

  被问及还有什么是敢想,但外来因素影响未实现的?他开玩笑说:“再娶一个老婆吧!”半年后,李亚鹏离婚恢复单身,当日的玩笑变得有可能实现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