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谈做生意秘诀:发脾气是没能力表现

2013年09月24日14:41  天天新报
任泉 任泉

  这几年很少在荧屏上见到任泉,就算偶尔出现在某部电视剧中,也属于客串性质。原来他一直潜心于幕后做制作人,其担任制作人的新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9月28日登陆浙江卫视,此次他花了不多的钱,却召集了霍思燕、张晓龙、陈紫函、潘虹、王琳、李勤勤等一批偶像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记者昨天在杭州采访了他,原来他能将自己名下的饮食和影视制作生意越做越大的秘诀就是不发脾气。

  这几年,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担任制作人的明星越来越多,但要说最早开始自己投资拍戏以及产量最高的明星制片人非任泉莫属,《国色天香》、《被遗弃的秘密》、《儿女的战争》、《第九个寡妇》、新版《笑傲江湖》这些近年来的热播剧都出自任泉工作室。从年代戏到家庭伦理剧再到武侠剧,演员出身的任泉投资剧的眼光很敏锐,他说自己经常会翻阅传媒杂志,与爸爸妈妈辈们聊天,了解他们喜欢看什么以及最新的电视剧市场行情。新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写了四种女人面对爱情时不同的态度,从而收获了不同的结果:霍思燕饰演北京大妞“女汉子”,陈紫函饰演北漂心机女;许还幻饰演富家少奶奶,习雪饰演售楼女职员。任泉坦言自己拿到剧本时就吓了一跳,“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复杂,信息量这么大的剧本,36集里,四个女人的故事可谓一环扣一环。”任泉当机立断出资制作。他说:“现代人把爱情都想的太复杂,其实对待感情的态度越简单越好。”

  与其他明星制片人自制自演不同,任泉从来不在自己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担任主演,顶多就是客串个小角色,问及原因,任泉笑笑说:“如果我要去演的话,对剧组的其他演职人员不公平,因为大家在现场可能会忌讳我是老板。”难道平日里看起来很温和的任泉在拍摄现场就摆出一副老板的威严?陈紫函、张晓龙、郝平等一众演员连连摇头,称“泉哥”待所有工作人员都特别好,“一见面就嘻嘻哈哈,请客吃饭什么的,对演员各种赞美各种夸。”任泉笑称,自己也是演员出身,知道演员拍戏的辛苦。此外因为好朋友们来自己剧组拍戏都是友情价,所以总感觉欠了他们,“我就只能每天小恩小惠,以情动人。”

  相关链接

  新剧见证霍思燕恋情

  中秋节刚刚产下爱子的霍思燕在剧中出演“女汉子”余小渔,而拍摄该剧时正值她和杜江热恋,这让与霍思燕饰演情侣的张晓龙“压力山大”,他吐槽道:“杜江每天必来剧组报到,从不肯让霍思燕离开自己视线之外,以致于要拍吻戏时自己心里直打鼓:这可怎么拍啊?”而据该剧编剧李晖透露,拍摄该剧时,由于入戏太深,霍思燕在情绪上波动也比较多,正因为有了杜江在她身边开导,才让这部戏拍的如此顺利。李晖透露,剧中杜江也有客串,而这也是霍思燕夫妻结婚以来,首次在一部戏中合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