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现身北京 奥运冠军丁宁送礼

2013年09月25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丁宁亲密合影 张智霖丁宁亲密合影
丁宁送礼物 丁宁送礼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智霖在北京出席了由其主演的4D电影《白狐》的首映仪式。当日,不少热情粉丝从全国四面八方赶来,而在他们之中,还有一位十分特殊的粉丝——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得主丁宁。丁宁为偶像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更不忘合影留念。

  据了解,丁宁是张智霖的铁杆粉丝,几乎看过他的所有作品。前段时间《冲上云霄2》的热播,Captain cool更让她十分着迷。听闻张智霖要在北京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后,她便萌生了前来见偶像的想法。因为国家队对于运动员外出管理得十分严格,因此丁宁此次出来着实不易。见到张智霖后,丁宁难掩兴奋,在表达了自己对张智霖的喜爱后,她又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中国乒乓球队冠军们的集体签名送给张智霖。张智霖表示十分开心,会回家好好珍藏起来。离开之前,丁宁不忘拿出手机,与张智霖合影。她表示,要把两人的合照拿回去给乒乓球队的队友们传阅。而张智霖也祝她及所有的运动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