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不八卦王菲离婚 建议黄晓明快生小孩

2013年09月26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减肥成功的赵薇份外明艳照人。 减肥成功的赵薇份外明艳照人。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微博]昨天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名表活动,刻意减肥瘦身的她渐见成绩,但赵薇还不满意,称称减得越多越好。提到王菲与李亚鹏被传是假离婚,身为王菲好友的赵薇表示并不知情,还说自己也像大家在报道中得知消息。

  问她会否替好友离婚感可惜?赵薇表示不会回应,也不会刻意找他们,说道:“他们两个都挺正常,跟小朋友关系又好,只要他们觉得舒服就好,我也不会打电话给她,感觉太八卦啦。”

  此外,赵薇大学同学兼好友黄晓明[微博]被传将会结婚,她也表示不知情。笑问她有否催黄晓明早点结婚生子?赵薇说:“我知道他喜欢小朋友,建议他也快点生小朋友。”至于赵薇自己会不会追多一个小朋友?她说:“暂时没想过,先做好自己工作吧。”

  乌鲁木齐有法院证已离婚

  不过,据中新网24日消息指,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获悉,王菲、李亚鹏13日在该院按照法律程序已办妥离婚手续。据了解,李亚鹏的户籍所在地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律师事先将民事起诉状递交给了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13日,李亚鹏、王菲二人上午赶到该院,承办人按程序首先依法进行调解,但二人坚持要求离婚,且不存在财产分割等争议,法院准许二人离婚并下发民事调解书。(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