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0月4日):郭晶晶疑追生二胎

2013年10月04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晶晶产后做妇检 郭晶晶产后做妇检

  【郭晶晶产后做妇检身材恢复 疑追生二胎】

  生二胎?会不会太快!据香港媒体报道,八月底为霍家诞下第四代嫡孙后,郭晶晶一直未有公开露面。 B仔眨眼已经满月(九月二十七日),被老公霍启刚激赞养育孩子一百分、近乎完全回复旧观的郭晶晶,早前坐月期间,曾与老公包得严严实实现身中环,到诊所进行妇检,似为下一胎作好准备。即使无刻意修身,但带小孩不假手于人,兼母乳喂养的郭晶晶,状态不俗。八月二十七日出世,重七点三磅的霍家嫡孙,出生之日,正正是父母的求婚纪念日。不过网友表示很淡定,留言奚落娱记没经验,“记者闲的没事干了,产后42天必须进行产检,难道你不知道吗?”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有意隐退电影圈 回归宁静生活】

  船长要隐退?闻者落泪了有木有!据《滚石》杂志10月2日报道,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国际巨星之一约翰尼·德普曾获得过3次奥斯卡奖提名、10次金球奖提名。2003年开始出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更使他海盗船长的形象火遍全球。然而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德普日前在面对访时却表露出了他想隐退电影圈的意向。

胖达人香精风暴扯金钱游戏,检调查炒股、内线交易

  【小S[微博]老公被律师称必入狱服刑 同案已有认罪】

  小S一家最近是衰事连发!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微博]所涉及的“胖达人”面包香精丑闻,案发后被检方查出背后疑似有不寻常炒股阴谋,藉此坑杀股民,经2日发动搜索、约谈后,现在传出“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已在检方“晓以大义”下认罪,以换取减刑;对此有律师指出,徐洵平的认罪,将造成小S老公许雅钧未来势必“入狱”的命运。不过评论中中枪最多的还是明星身份、有散布虚假广告之嫌的小S。

港媒称刘德华太太朱丽倩再怀一子

  【刘德华否认爱妻朱丽倩怀二胎:没这回事】

  怀二胎?刘天王澄清:“没这回事!”刘德华与爱妻朱丽倩已育有一女刘向蕙,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刘德华对妻女一向采取高度保护,一直没有让她们公开露面。昨天传来嘉讯,有杂志报道指天王嫂朱丽情最近再度怀孕成功,并且已有3个月身孕,性别更是男婴,让老爷刘爸爸也大表开心。不过,今晚身在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刘德华,透过经纪人公司作出回应,否认爱妻朱丽情怀孕,表明:“不是的,没有这回事。”

林凤娇管理20亿家产

  【曝林凤娇掌管成龙[微博]20亿身家 私生女没得分】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影坛巨星成龙,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事,是他曾犯“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和吴绮莉发展婚外情,诞下小龙女卓林,令林凤娇难堪。为了哄回阿娇[微博],最后成龙和吴绮莉母女划清界线,自此不闻不问。但同人不同命,龙之子房祖名[微博]却获父亲力捧,而且阿娇为夫管理打理20亿电影王国及生意,又让祖名出任公司董事,扶植儿子上位。至于小龙女,他并未把她计算在遗产继承人名单内,更无奈表示:“就算认她(卓林)都没有用啦!”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十分佩服林凤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