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直击超越说 自称新人暗指被炒作

2013年10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凭借几部戏走红的女演员袁姗姗,一直处于争议的边缘。最近又有消息称:“袁姗姗要超越孙俪”,该新闻一经报道,顿时引起多方关注,并引发网友的争议言论。对此,袁姗姗首次在微博上直接回应虚假新闻,而这一次所谓的超越之说也疑似为新剧的炒作手段之一。

  目前,某知名媒体报道,近日因电视剧《王的女人》即将播出,该媒体记者通过某播出平台联系到袁姗姗本人,对此前的网上的争议做出回应并称要超越孙俪。该新闻一经报道,顿时引起多方关注,并引发网友的争议言论。对此,袁姗姗首度在微博上公开表示:“我近期并未接受过采访,对‘超越’一说我早就说过:‘我还是个新人并没有资本与任何一位成功的艺人相提并论,一路走来我还在学习。’代言人很多,但请大家能听当事人的说词。《王的女人》要播出,那是三年前拍的片子,我已经做好接受大家意见的准备,也希望可以给我宽容的空间。”袁姗姗出道多年备受争议,但是此次面对乌龙事件,一向淡定的袁姗姗选择正面回击。(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