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凯瑞亮相华鼎奖 力促中西影视文化交流

2013年10月09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郝凯瑞亮相红毯 郝凯瑞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第十届全球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在澳门举行。在中国演艺圈发展多年的美国演员郝凯瑞(Kerry Berry Brogan)受邀参加本次颁奖礼。身着鲜艳礼服走上红毯的她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当她用流利的中文回答主持人问题时,更是引来一阵掌声。原本一头金发的凯瑞本次以乌黑的头发亮相,据悉是因为她在刚刚接拍的电影里饰演一名意大利黑社会老大的女儿,角色需要所以把头发改成了黑色。

  凯瑞因出演《人鱼帝国》《气喘吁吁》《鹿鼎记》《国际大营救》等五十多部影视作品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让许多中国人感到非常惊讶。本届华鼎奖致力于促进中西方影视交流,而目前担任新西兰奥克兰电影协会电影大使和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亲善大使的凯瑞一直致力于通过影视表演促进中西方的文化交流,并被评为“最牛洋妞演员”和“中美文化交流使者”,这也是她本次受邀的重要原因。

  华鼎奖期间,凯瑞同本山大叔、香港著名电影人吴思远、文隽[微博]等影视前辈进行了交流,他们不约而同的对凯瑞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和在中国演戏的经历表示了极大兴趣。凯瑞还与萨姆·沃辛顿等来自好莱坞的获奖者进行了密切交流,畅谈中西文化、表演艺术以及影视动态方面的话题。凯瑞还热情地向这些好莱坞大腕发出邀请。她说:“中国影视圈潜力很大,你们快点来拍戏。”

  谈到本届华鼎奖的中西结合, 作为嘉宾中唯一的中英双语美国女演员, 凯瑞有着自己的独特的看法。她认为,这么多大牌好莱坞明星能受邀来到中国参加颁奖礼,确实对全球影视界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但她相信未来的华鼎奖还会进一步突出国际化特色,让前来的国外影视从业者减少因文化差异而产生的不适应感,真正的实现中西影视文化的融合。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