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谈与张馨予分手:我投入了很多情感

2013年10月10日12:14  天天新报

  新闻作者: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我今年一年只拍了这一部戏,投入了很多情感。”这是昨天李晨在《到爱的距离》的东方卫视开播记者会上说的最后一句话。这部医疗题材大剧由他担任监制,女主角则是他亲自向导演推荐的张馨予,剧里两人爱得肝肠寸断。然而剧未播,爱已逝,现场海报上两人的头像仍亲密相连,发布会上的李晨却难掩黯淡神色,全程沉默寡言,最后的群访环节在经纪人的严防死守下落荒而逃。

  力荐张馨予出演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第一医院”的医生在现实生活的制约下,拒绝向“潜规则”妥协,追求职业理想同时收获爱情亲情友情的故事。自《心术》之后,该剧再挑医疗剧大梁,更专业、全面的体现了医生的职业性,更多的去关注医生和病患的情感。不过这部剧自开拍起,在剧情以外最大的卖点就是李晨与张馨予的情侣档首度高调出演。李晨在剧中不光担任男主角,还身兼监制。一直有传闻说,正是李晨向导演推荐了张馨予。昨天的记者会上导演简川訸证实了这一点。据悉这部剧拍摄于今年3月,当时李晨和张馨予正爱的你侬我侬,但等到开播的时候,两人已经劳燕分飞。

  也许是为避嫌,身为女主角的张馨予缺席了发布会,记者从东方卫视工作人员处获悉,能把李晨请到现场他们也是费尽心思。好不容易来了,李晨在整个发布会中都没有什么表情,也很少说话,全无身为男主角和监制对作品宣传的积极态度。即便记者针对剧情和角色提问,他也一直谈剧里饰演他实习生的演员,明显心不在焉。而当记者会临近尾声,主演集体让媒体拍照,一直碰壁的记者们正准备在群访环节向李晨提问,他却在酒店保安的掩护下,匆匆离开发布会现场。剩下导演以及高鑫、靳东一众主演参与群访,也只是轮番被问及李晨和张馨予在拍摄时的情况,众人尴尬地面面相觑,只含糊地表示拍摄时两人的状态很好。

  看求婚戏难掩伤痛

  昨天的发布会上还播出了一段《到爱的距离》预告片,明显透露出李晨和张馨予在拍摄时的关系。剧情中,张馨予扮演李晨的未婚妻,却在结婚前夕突然与他分手,并离家远走。预告片就以男女主角的感情经历作为主线,还出现了李晨饰演的男主角向张馨予扮演的女主角求婚的场面,两人演得相当真实,画面非常感人。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拍摄这段求婚戏李晨一次完成,而现场的张馨予则被感动到泣不成声。可见两人当时的确曾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联系到张馨予在分手声明中写的,她目前给不了李晨婚姻,这样的剧情完全就像是两人现实生活中恋情的写照。记者注意到李晨在现场看到这段内容时,表情若有所思,难掩伤痛,似乎是在回味当时的情景,同时也在感叹物是人非。

  昨天记者也从东方卫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剧中还有很多两人的亲热戏份,但在预告片里体现不多,引发媒体好奇,是否因为两人已经分手,所以李晨删减了这部分戏份。有记者在李晨企图离场时冲上去直接问,是否是他删了剧中跟张馨予的亲热戏,李晨则连说两声抱歉,然后匆匆而去。

  相关新闻

  百视通“以投代购”

  《到爱的距离》

  百视通昨天在沪宣布,《到爱的距离》将于14日登陆该公司旗下诸多新媒体平台,实现与卫视“同步”播出。这也是百视通首次以“出品方”身份进行电视剧投资。据悉,百视通此次以1000万元投资《到爱的距离》制作,通过“以投代购”的方式获取该剧IPTV、互联网电视、手机等新媒体独家版权。百视通认为,这种方式不但能够“锁定”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还改变了新媒体公司以往仅能参与下游版权购买的境况,渗透到上游影视制作领域。在参与投资之外,百视通还将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互动传播功能和渠道优势,助力《到爱的距离》的市场推广。  ○茅中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